新松為遼寧省中小學復課供應1000余萬片口罩

2020-04-09 09:41:53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張群

新松為全省中小學復課供應1000余萬片口罩

新松公司十萬級潔凈車間內,員工在加緊口罩生産。  記者 金曉玲 攝

  在滿足省內、國內防疫物資需求前提下,“新松牌”口罩、口罩機及技術即將走出國門,公司已經獲得相關認證並拿到訂單。記者4月8日獲悉,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加緊生産和提升産能,為全省中小學複學復課供應1000余萬片儲備口罩,預計本月20日左右口罩日産能將達到100萬片。

  疫情發生以來,國內最大的機器人企業——新松公司憑藉其在自動化裝備領域的豐富技術積累迅速轉産,以彌補本地口罩生産能力、口罩生産設備研製能力的不足。短時間內,新松公司自主研發、自主生産的兩類全自動口罩生産線即完成攻關並批量下線,新松自産口罩也成功問世。

  按照口罩生産條件及標準,新松公司緊急徵用原計劃用於生産潔凈機器人的2000多平方米的十萬級潔凈車間,計劃建設10條全自動生産線,24小時“三班倒”加緊生産,保證市場供應。同時,嚴控熔噴布等原材料採購源頭品質,並對各類原材料進行嚴格細緻的紫外線消毒,切實保障口罩生産環境的高標準、嚴要求。

  據介紹,目前公司的口罩日生産能力約為70萬片,預計到本月20日左右,口罩日生産能力可達到100萬片。新松公司將為全省中小學校供應1000余萬片儲備口罩,這些口罩將於近期陸續發放至各個學校。

  隨著産能的擴大,“新松牌”醫用口罩目前已可接受社會訂單,為復工復産複學提供保障。同時,新松公司自産口罩已經通過CE認證及FDA認證,新松全自動折疊型醫用防護口罩生産線也已通過CE認證。這意味著新松公司的口罩産品、口罩機及相關技術均具備了走向國際市場的條件。(記者 金曉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