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沈北新區將新增1萬個停車位

2020-04-11 16:56: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近日,瀋陽市沈北新區積極開展創城期間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沈北交警大隊作為牽頭單位,深入轄區點位對重點街路逐一進行排查梳理,結合街路實際制定設施優化及管理措施,雙管齊下深入開展工作。

瀋陽沈北新區將新增1萬個停車位

沈北交警規範行人出行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優化交通設施。全區計劃投入資金150萬元,新增施劃停車泊位500個,新增停車位1萬個,復線2.4萬個,實現應劃盡劃,租賃僵屍車停車場1處,配置鷹眼戰車、電子眼以及移動警務終端設備,招募志願者150人,強化交通秩序管理。沈北新區設立交通設施維護小組,24小時對重點街路護欄、標誌燈等交通設施進行維護,加強交通安全管理設施管養維護,確保設施完整、清潔。

瀋陽沈北新區將新增1萬個停車位

執法現場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強化交通管理。沈北新區採用人防、物防、技防三位合一的管理方式,對轄區郵局、街道、學校及重點街路開展整治工作。沈北新區安排執勤警力在違停突出點位定時、定崗死看死守,確保道路靜態秩序良好;設置違停車輛、僵屍車輛清障隊伍,成立4個靜態秩序專項整治小分隊,在轄區內專項開展靜態停車秩序、佔用消防通道等靜態交通問題整治行動。每個中隊部署1台鷹眼戰車和2部專項處罰違停業務的移動警務終端設備,負責違停車輛管理;交通科另外部署1台鷹眼戰車,安排專人專項負責道義地區6時至9時和晚間時段清理起二排、道路中間違法停車行為。

  沈北新區嚴肅處罰交通違法行為,形成嚴管嚴罰高壓態勢,規範交通秩序,引導市民文明出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