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金石灘召開2020年旅遊安全生産暨“五一”假日旅遊市場工作會議

2020-04-28 18:14: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4月27日,大連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2020年旅遊安全生産暨“五一”假日旅遊市場工作會議在金石灘管委會召開。

  會議就全面做好“五一”假日和今後一個時期的旅遊行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做了工作部署。

  金石灘度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柳金紅在會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認清形勢,強化安全意識,增強做好旅遊行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強化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加強景區宣傳推介,做好遊客文明引導,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統籌做好假日各項工作,提高景區應急處置能力,打造安全、健康的旅遊市場環境;要聯合監管假日旅遊市場,規範旅遊市場秩序,打造安心、順心、舒心、放心、開心的旅遊大環境,為遊客提供健康、綠色、安全的旅遊産品,確保金石灘假日旅遊市場“安全、優質、有序、高效、文明”五統一。

  金石灘度假區管委會副主任譚向陽主持會議。會上,旅遊與文化産業發展局副局長滿峰傳達了2020年大連市“五一”假日期間加強旅遊行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和金普新區安委辦下發的《關於2020年一季度各類安全事故情況的通報》、《關於印發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風險預警的通知》、《關於吸取事故教訓切實加強特種設備安全監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旅遊執法推進組組長劉赫對金石灘度假區旅遊安全生産及五一假日旅遊安全生産進行了工作佈置。

  金石灘管委會各相關部門、金石灘街道各相關部門、駐區各相關單位,旅遊企業負責人等參加會議。(文 孫勝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