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援助友城奎松市 防疫物資運抵菲律賓

2020-04-28 09:05:51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4月27日,瀋陽市捐贈友城菲律賓奎松市的2萬隻醫用一次性口罩已運抵奎松市。捐贈包裝箱外“獨葉難成帚,齊心方能勝”的寄語表達了兩市肝膽相照、同心抗疫的深情厚誼。

  瀋陽市與菲律賓奎松市1993年結為友好城市。不久前,奎松市致信瀋陽市,表示奎松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防護物資短缺,已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請求瀋陽市伸出援手。瀋陽市第一時間向奎松市回信表示慰問,並決定向其捐贈2萬隻醫用一次性口罩,支持奎松市抗擊疫情。

  瀋陽市政府外辦迅速展開捐贈物資啟運工作,與奎松市政府保持緊密溝通,在我外交部、我駐菲律賓大使館、福建省外辦和廣州市外辦的支持下,克服了疫情期間赴菲航班大幅減少、國際物流受阻等困難,全力推進捐贈物資運輸、出口檢驗等一系列事宜,物資于4月26日運抵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市。奎松市政府市長辦公室表示,無比感謝瀋陽市全力支持、無私援助奎松抗擊疫情。(記者 梁馨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