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攝影大賽啟動

2020-05-06 11:11: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在2020年六五環境日即將到來之際,5月5日,瀋陽市生態環境局推出“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攝影大賽,面向全市中小學生公開徵集環保畫作,同時面向瀋陽市民徵集環保攝影作品。

  該活動的舉辦,是為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關於“建設美麗中國,為人民創造良好生産生活環境,為全球生態安全作出貢獻”要求,響應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聯合印發《關於開展2020年“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系列活動的通知》,動員引導社會各界著力踐行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和綠色發展理念,從身邊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環保責任,呵護環境品質,共建美麗家園。

  投稿作品經初選後,將在瀋陽市生態環境局官方微信公眾平臺上接受公眾投票。評選結束後,由瀋陽市生態環境局為獲獎作者頒發證書,評選結果及優秀作品將在瀋陽市生態環境局官方微信平臺、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專題頁面展示。(文 黃非)

  附:“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攝影大賽介紹

  一、徵集主題

  1.體現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建設、生態自然、美麗瀋陽、美麗中國等相關內容;

  2.展示瀋陽市的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成效;

  3.展現瀋陽人為保護生態環境所做出的努力;

  4.圍繞“環境保護”“美麗中國”主題,內容積極向上。

    

  二、作品要求

  (一)繪畫作品要求

  1.作品橫豎幅皆可,每人提交一份;

  2.作品格式統一為JPG或PNG格式;

  3.作品須為原創;如有抄襲、雷同等情況,視為無效投稿。

  4.作品統一上傳到大賽組委會郵箱:Sywdjxl_zj@163.com 。

  5.郵件名稱格式:繪畫作品+姓名+聯繫方式。

  6.郵件以附件形式發送參賽繪畫作品、“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大賽報名錶。

    

  (二)攝影作品要求

  1.作品橫豎幅皆可,每人提交一份;

  2.作品格式統一為JPG或PNG格式;

  3.作品解析度不低於300dpi(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小于3MB。

  4.作品須為原創;如有抄襲、雷同等情況,視為無效投稿。

  5.作品統一上傳到大賽組委會郵箱:Sywdjxl_zj@163.com 。

  6.郵件名稱格式:攝影作品+姓名+聯繫方式。

  7.郵件以附件形式發送參賽攝影作品、“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攝影大賽報名錶。

    

  三、徵集時間

  即日起至5月20日。

  連結:“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繪畫大賽報名錶.docx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瀋陽市生態環保主題攝影大賽報名錶.docx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