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圓滿結束

2020-05-06 17:35: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瀋陽“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圓滿結束

“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海報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日前,瀋陽沈北新區首屆“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圓滿結束,石佛寺平原水庫摘得桂冠。

  4月17日,沈北新區啟動首屆“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通過推選一批城區“網紅打卡點”,展示沈北新區城市建設成果,為沈北新區打造高品質生活宜居地注入新活力。

瀋陽“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圓滿結束

沈北新區美景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截至5月5日24時,活動累計參與投票人數36164人,累計投票34963票。第一名為石佛寺平原水庫,票數7304;第二名為虎園,票數5030,第三名為怪坡,票數5004。道義花海、蒲河生態廊道、大溪地公園、遼寧古生物博物館、七星山等點位都榜上有名。

  本次評選範圍涵蓋了新區內具有代表性的自然風光、人文建築、景區景點、特色企業,通過對“打卡地”的線上展示和對消費場景、新經濟業態、文化娛樂活動的多元化體驗,積聚人流和人氣,對沈北新區文旅事業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瀋陽“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評選活動圓滿結束

到沈北新區虎園看老虎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本次活動充分展示了沈北新區各“打卡”點位的“高顏值”“獨特性”“趣味性”“可傳播性”等特徵,體現沈北新區自然生態環境、歷史人文特徵的獨特優勢,同時也展現了傳統經濟業態與新型消費場景的融合發展。

  評選活動歷時半個多月,期間通過眾多媒體對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進行精準人群定向推廣,對“五一”小長假沈北新區目的地短途遊起到積極作用。接下來,活動方還將組織網絡達人、市民代表前往“網紅”點位實地“打卡”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