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旅順口區聯合京東物流舉辦大櫻桃産業合作發佈會

2020-05-17 18:41: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大連旅順口區聯合京東物流舉辦大櫻桃産業合作發佈會

旅順口區副區長郭振峰(右)與主播一起直播帶貨賣櫻桃 供圖 旅順口區農業農村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5月16日,由大連市旅順口區人民政府和京東物流聯合舉辦的旅順大櫻桃産業發佈會在旅順櫻花園舉行。活動引入京東直播平臺,開啟了線上直播帶貨、線下原産地推介會同步的行銷新模式。

  此次大連市旅順口區人民政府與京東物流攜手合作,通過“現代農業+智慧物流”的模式,發揮“1+1>2”的效果,加大櫻桃等鮮果産品行銷力度,同時為旅順櫻桃建立行銷信息平臺,發揮果品品牌優勢,建立協調聯動的機制,形成政企工作合力,不斷開闢旅順櫻桃産品銷售市場,提升品牌影響力,實現經濟發展和農民增收雙贏。

  旅順口區北緯38度的地理位置和氣候條件,使旅順口區成為我國最佳栽植區之一,素有“中國大櫻桃之鄉”的美譽。旅順大櫻桃被農業部授予國家地理標誌認證,獲中國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價值百強、中國名優果品金質獎等獎項。近年來,在旅順口區委、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政策扶持下,旅順大櫻桃産業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旅順口區充分利用優越的氣候條件,結合悠久的櫻桃種植歷史,從櫻桃産業發展入手,逐漸形成櫻桃種植、採摘等産業鏈,櫻桃品種品質逐年提升,同時,旅順口區通過電商平臺線上線下同步銷售,實現“北果南運”,有效助推當地農民增收致富。(文 孫勝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