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鳳城公安開展“護航暖企”大走訪 向企業問“需求”商“對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26 14:57:41

(已修改)【B】丹東鳳城公安開展“護航暖企”大走訪 向企業問“需求”商“對策”

丹東公安“警企點點通”平臺為企業提供數字化、精細化、便捷化服務 供圖 鳳城市公安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春節將至,為及時了解重點企業建設生産過程中的困難和問題,不斷優化公安機關的管理服務,日前,丹東鳳城市公安局由局領導帶隊,組織屬地派出所、業務管理部門民警,深入全市重點企業開展“護航暖企”大走訪活動。

  走訪中,鳳城市公安局局領導和民警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産經營狀況,走訪職工和企業周邊群眾,宣傳有關法律政策,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問“需求”、商“對策”,聽取企業對公安機關管理服務的總體評價,並徵求意見和建議。同時,鳳城市公安局要求全局各單位、各警種要決心堅定、態度鮮明、措施具體地全力護航企業發展。

  思想認識再提高。公安機關要充分認識到,開展“護航暖企”行動是公安機關緊扣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推出的一項創新舉措,也是落實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總要求的具體體現。

  打擊整治再強化。對涉企的違法案(事)件,公安機關要敢於出手、勇於作為,從重從快予以處理,將對企業生産經營的干擾影響降到最低限度。公安機關同步推進綜合治理,依託鎮村及有關部門從源頭上做好矛盾糾紛的調處,做好風險評估和預案制定,為企業長遠發展創造持續穩定的治安環境。

  服務質效再提升。公安機關盡可能為企業做好服務,暢通溝通聯繫渠道,在政策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為企業提供更多的便利措施和個性化的服務需求,贏得企業的“口碑”,為更多企業落戶鳳城、促進鳳城經濟建設營造良好的氛圍。(文 張穎)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