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渾南區城市書房萬達ONE店正式開放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29 21:00:00

【B】瀋陽渾南區城市書房萬達ONE店正式開放

城市書房萬達ONE店內景 供圖 渾南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月28日,位於瀋陽渾南區的城市書房萬達ONE店正式開門迎客。這是繼城市書房莫子山店和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店之後,渾南區內開設的第三家城市書房。

  城市書房萬達ONE店位於全運路萬達廣場北側,渾南中央公園東側,建築面積835平方米,為兩層現代風格建築。書房整體設計風格以原木色為主色調,巧妙地融入了精品圖書、書櫃、圖書展臺等文化元素以及咖啡吧、休閒沙發座椅等時尚元素。

  城市書房萬達ONE店負責人介紹,書房圖書總量達1.3萬冊,劃分為12大類,包括人間煙火、聲色光影、有關品味、生活腔調、遊蕩指南等,在圖書甄選上以精品、暢銷書為主,能夠滿足不同讀者的閱讀需求。在圖書借閱方面,作為公益性的城市書房,不設門檻。

  首次來書房的讀者,只要攜帶身份證,進行身份註冊及完成人臉錄入操作,無需交納押金即可實現刷臉借書、全程自助還書。城市書房各店之間的圖書可以通借通還,讓讀者看書更加便利自由。

  此外,城市書房在服務台上為讀者準備了充電樁、充電寶、針線包、檯燈等家居服務用品,為特殊人群準備了老花鏡、輪椅、嬰兒椅、急救包、除顫儀等物品和設備,各種貼心服務設施一應俱全。

  如今,城市書房作為現代文化符號載體,已成為渾南的“精神地標”和市民的“精神文化糧倉”,開放至今,已累計接待讀者11萬人次,週末單日最大接待量達到2000人次,受到了廣大市民的喜愛與好評。(文 李子平)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