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冀同心 同舟共“冀” 援冀“愛心禮包”獻給遼寧援冀醫療隊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3 18:41:26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遼寧支援河北重症醫療隊收到了來自遼寧省婦聯聯合巾幗志願團隊愛心企業金德管業集團有限公司為每名隊員定制的“愛心禮包”。  

【B】遼冀同心 同舟共“冀” 援冀“愛心禮包”獻給遼寧援冀醫療隊

遼寧省婦聯聯合巾幗志願團隊愛心企業金德管業集團有限公司捐贈愛心禮包 供圖 遼寧省婦聯

  “愛心禮包”內包含了熱情洋溢的慰問信《致最美的你》和床上用品四件套、羊毛衫、羊毛褲、保暖襯衣、保溫壺、護頸枕、和田大棗、護手霜、洗髮水、浴巾和毛巾等16件物品。這些物品是婦聯組織代表全省婦女送去的真摯祝福和期盼。  

【B】遼冀同心 同舟共“冀” 援冀“愛心禮包”獻給遼寧援冀醫療隊

“愛心禮包”內含有16件物品 供圖 遼寧省婦聯

  此次遼寧支援河北重症醫療隊中有三位是女性,在完成瀋陽此輪疫情相關工作後,她們來不及休息,帶著重症救治經驗出征河北,為河北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提供支援。

  遼寧新一輪疫情出現以來,遼寧省婦聯指導全省各級婦聯深入開展“溫暖戰疫情、把愛帶回家”特別行動,組織各級婦聯幹部、婦聯執委、巾幗志願者(團隊)及全省廣大婦女積極投身抗擊疫情一線,在宣傳動員、群防群治、聯防聯控、物資捐贈配送、法律諮詢、心理疏導、家屬陪伴、結對幫扶、特殊兒童關愛等方面匯聚巾幗之力、貢獻巾幗之智、彰顯巾幗之美,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貢獻了力量。  

【B】遼冀同心 同舟共“冀” 援冀“愛心禮包”獻給遼寧援冀醫療隊

遼寧援河北重症醫療隊隊員收到愛心禮包 供圖 遼寧省婦聯

  收到“愛心禮包”的遼寧支援河北重症醫療隊隊員們表示,感謝家鄉人的叮嚀和囑託,感謝家鄉愛心企業及人民的惦記和牽掛。(文 楊薇)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