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發佈第七屆道德模範名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4 14:10:26

(已修改)鞍山發佈第七屆道德模範名單

第七屆鞍山市道德模範合影 攝影 董楠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2月2日10時30分,鞍山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發佈了鞍山市第七屆道德模範暨2020年第四季度“鞍山好人·身邊好人”名單。

  截至目前,鞍山市已有全國道德模範9人,省級道德模範22人,市級道德模範101人。

  2020年是第七屆鞍山市道德模範評選表彰年。根據《鞍山市道德模範評選表彰工作實施辦法》,市委宣傳部、市精神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鞍山軍分區政治工作處聯合開展了第七屆鞍山市道德模範評選表彰工作。經嚴格履行評選程式,市文明委命名楊寧等18人為第七屆鞍山市道德模範。

  本次鞍山市道德模範中有幫烈士“回家”的退休老人楊寧;馳援武漢雷神山,實現全病區病人零死亡、醫護人員零感染的白衣戰士孫東升;火海救人的謝輝;紮根基層、守望萬家燈火的社區書記劉虹;懷著感恩之心回饋社會的“最美媽媽”石紅艷……他們的故事讓人淚目、讓人讚嘆、讓人敬佩,更讓人充滿力量,豐富了“一座鋼城·兩代雷鋒”的城市內涵。

  鞍山市以新聞發佈會的形式面向全市發佈第七屆鞍山市道德模範,旨在通過媒體傳遞道德模範高尚的精神和品格,號召廣大群眾向道德模範們對標看齊。(文 董楠楠 王蘭)

編輯:王偉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