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車從大連首次出口阿聯酋
來源:大連日報  |  2021-02-09 09:37:10

中國機車從大連首次出口阿聯酋_fororder_res07_attpic_brief

王充 攝

  2月8日,由中車大連機車車輛有限公司製造的第二批出口阿聯酋內燃機車在大連海港發運,第一批內燃機車于1月19日運抵阿聯酋。兩批機車的陸續運達,標誌著中國機車首次出口阿聯酋,將用於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阿聯酋聯邦鐵路二期工程建設。

  出口阿聯酋的機車由中車大連公司在既有車型基礎上進行設計優化。公司積極採納客戶需求建議,充分考慮阿聯酋地區高溫、多風沙的機車運用環境和機車用途,加強對空氣濾清系統、微機、空調系統和冷卻系統等部件的散熱能力優化設計,確保機車在50℃極端環境下正常運用。

  中土公司作為中車大連公司的重要客戶,雙方已有多年友好合作。中車大連公司堅持客戶導向,組織精兵強將力保項目按時順利完成,對機車生産全過程進行嚴格品質把控。1月30日,公司還派出專業維保服務團隊奔赴阿聯酋現場,保障機車現場試驗與運用。

  以阿聯酋項目為依託,中車大連公司將繼續與中土公司加強戰略合作,共同致力服務“一帶一路”建設,開拓阿聯酋軌道交通市場,提升中車品牌在海外的影響力。(文 邢毅 李楠)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