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海城經濟開發區打好春節“暖”字牌 留人更留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9 18:59:59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春節將至,遼寧海城經濟開發區從企業實際出發,亮出“聯動、精準、全程“服務三大招,著力打造新春服務“暖”字牌,進一步提升開發區企業的歸屬感和幸福感,確保轄區企業留海人員過個平安祥和年。

  近日,海城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李鵬飛帶領轄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對轄區企業進行節前走訪,深入了解春節期間各企業生産情況和一線工人的生活情況,同企業負責人座談,為企業送上“政務服務大禮包”,對各種惠企政策進行宣講,並面對面答疑解惑,實現了精準服務“實打實”。

(今天發)【B】遼寧海城經濟開發區打好春節“暖”字牌 留人更留心

李鵬飛(右一)帶領轄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對轄區企業進行節前走訪 攝影 董楠楠

  連日來,海城經濟開發區派出的服務企業人員,在深入基層過程中遇到問題一抓到底,全程跟蹤服務,幫助企業掃清防疫、生産經營等方面的一系列難題。

  服務企業人員為企業送去新春祝福和慰問品,詢問企業員工留海過年情況,現場解讀防疫須知和政策惠企事項,同時深入企業了解經營情況,主動溝通協調,加強服務指導,幫助企業闖過生産、市場難關,不斷提振企業發展信心,為園區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今天發)【B】遼寧海城經濟開發區打好春節“暖”字牌 留人更留心

企業員工挂起燈籠就地過大年 攝影 董楠楠

  海城市四通鎂塑製品有限公司的員工為迎接春節,在公司大門口懸挂起節日燈飾,新春的氣息撲面而來。公司員工説:“這次為了配合防疫,結合企業經營和生産特點,我們願意留在海城過大年。海城經濟開發區是我們工作的地方,也是我們的第二故鄉,留在這裡看海城的美景、吃海城的美食,與家鄉的親人‘雲拜年’,家人安心放心,我們更能為企業和海城的安樂祥和做出自己的貢獻,這樣的春節特別有意義。”

  公司圓織工杜海飛、杜海霞分別是吉林省柳河縣和洮南市人,他們對於留在海城過大年充滿了期待。“今年在海城過大年,開發區管委會和公司都對我們十分關懷,無論是我們吃的用的,還是工作生活中有什麼難題,都能及時溝通得到解決。我們與不回老家的其他員工團聚在一起共度春節,特別開心,有空大家還準備多學習和提升一下工作技能,以實際行動助力防疫和海城經濟發展,過個充實的大年。”杜海飛説。(文 王蘭)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