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鐵西區形象IP“小鐵”“小西”發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10 16:46:48

【B】瀋陽鐵西區形象IP“小鐵”“小西”發佈

鐵西區形象IP“小鐵”“小西” 供圖 鐵西區委宣傳部

  2月10日,瀋陽市鐵西區在大年三十前一天對外發佈區域形象IP——“小鐵”和“小西”,同時還推出12款表情包。

  “小鐵”和“小西”形象十分有特點,胸前的“鐵西”字樣、濃濃的工業風,還有頭上的吊鉤、齒輪帽,那隱約熟悉的樣子給節日增添了歡樂喜慶的氣氛。

  鐵西區委宣傳部新聞宣傳科科長叢林説:“鐵西區形象IP從設計到申請作品著作權,大概用了3個月時間,小小的形象裏融入了很深的內涵,大家通過‘設計構想’和‘形象介紹’就可以了解到。在這期間,我們受到鐵西人廣為流傳的‘鐵西式微笑’表情啟發,同步開始設計表情包,在廣泛徵求了意見後確定了首批12個表情。”

【B】瀋陽鐵西區形象IP“小鐵”“小西”發佈

鐵西“表情包”海報 供圖 鐵西區委宣傳部

  據悉,在“鐵西表情包”推出後,大年三十當天,鐵西區將帶著動畫片《小鐵小西賀新禧》給全國人民拜年。(文 袁媛)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