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簽約 北京訊眾通信數字化産業基地落戶遼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10 15:47:01

【B】雲簽約 北京訊眾通信數字化産業基地落戶遼陽

雲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遼陽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2月9日,伴隨著北京訊眾通信數字化産業基地項目雲簽約儀式在遼陽主會場和北京分會場舉行,“訊眾通信數字化産業基地東北區域總部”項目正式落戶遼陽。

  計劃總投資5000萬元的“訊眾通信數字化産業基地東北區域總部”項目,以訊眾公司提供的通信能力雲計算平臺為核心,建立企業通信大數據應用基地和大數據精準行銷呼叫外包體驗中心。該項目計劃2021年4月10日正式運營,預計安排就業3000人,年産值3億元,稅收3300萬元。

  “十三五”時期,遼陽成功進入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行列,城市信用體系建設名列東北地區前列。踏上“十四五”新征程,遼陽將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全力打造數字遼陽、智造強市,大力發展數字經濟,用現代信息技術為傳統産業賦能,以高品質項目支撐高品質發展,推動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取得新突破。

  北京訊眾通信作為國內通訊領域的龍頭企業,在雲通訊領域有著獨特優勢,在推進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方面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項目落戶遼陽後,將把遼陽作為開拓東北市場的“橋頭堡”,發展數字經濟,助力遼陽實現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及數字化治理。(文 王巍)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