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人眼中的中東歐”攝影作品徵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21 15:56:50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陽光斜照下的薩格勒布街頭、翱翔在亞得裏亞海上空的海鷗、在海邊喂鴿子的老人、賣鮮花的商販、波蘭的綠皮火車、色彩斑斕的什切青城市建築……近日,一張張呈現著中東歐國家風情的攝影作品不斷涌入投稿郵箱。

(光影記憶專題)【B】“遼寧人眼中的中東歐”攝影作品徵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投稿作品《美麗的亞得裏亞海》攝影 郭擎

(光影記憶專題)【B】“遼寧人眼中的中東歐”攝影作品徵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投稿作品《波蘭綠皮車》攝影 王恩廣

  由遼寧省對外友好協會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承辦,遼寧省攝影藝術家協會、北方聯合廣播電視網絡有限公司協辦的“遼寧人眼中的中東歐”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啟動還不到20天,便已收到遍佈在全球各地的遼寧人的數十幅攝影作品。

  拍攝者有的曾在中東歐國家工作,至今仍不捨得刪掉和當地朋友們在一起時拍攝的照片;有的常年在中東歐國家旅居,希望通過自己拍攝的照片讓家鄉人增加對當地人民的了解;有的曾在中東歐國家旅行,對那裏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情記憶猶新。

(光影記憶專題)【B】“遼寧人眼中的中東歐”攝影作品徵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投稿作品《波蘭什切青街頭》 攝影 曹陽

  作為《光影記憶》2021遼寧·中東歐攝影交流展的主要活動之一,此次“遼寧人眼中的中東歐”攝影作品徵集活動旨在以攝影為媒介,搭建中國人民與中東歐人民之間的友誼橋梁,增進中國與中東歐國家之間的了解與文化交流。

  徵集活動將持續至6月5日。全球遼寧人特別是在中東歐工作、學習、生活的遼寧籍華人華僑及留學生,均可將自己拍攝的關於中東歐國家的攝影作品發送至投稿郵箱。

  徵集階段結束後,活動主辦方將對投稿作品進行評審,並邀請社會公眾進行投票,屆時將評選出公眾最喜愛的攝影作品並通過活動專題頁面進行展示。(文 黃非)

  

       徵集時間:

  2021年2月5日~6月5日(以郵件時間為準)

  徵集對象:

  全球遼寧人,特別是在中東歐工作、學習、生活的遼寧籍華人華僑及留學生。

  作品統一上傳到徵集郵箱: sywdjxl_zj@163.com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不限拍攝工具,相機、手機作品均可投稿。投稿作品創作時間不限,單幅、組照、專題、彩色、黑白均可。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過10幅(組)。

  2.投稿攝影作品須為JPG文件格式,文件大小不低於1M。

  3.每幅作品請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稱+手機號碼”的形式進行命名。

  4.須保證投稿作品為拍攝原片。否則後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擔。

  5.本次徵集活動不退稿,投稿人提交作品後,即視為許可遼寧對外友協及戰略合作媒體在各類對外宣傳公益用途中無償使用。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