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社區警務支隊開展秸稈焚燒整治宣傳教育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26 18:05:09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春季是焚燒秸稈的集中發生時段,也是民間祭祀焚燒的關鍵節點,為有效打造“生態宜居”環境,全面打贏藍天碧水凈土保衛戰,近日,丹東市公安局社區警務支隊聯合振安分局太平派出所加大精準巡防巡查力度,在轄區村落、社區、企業和校園大力宣傳露天焚燒秸稈的危害性和違法性。

【B】丹東社區警務支隊開展秸稈焚燒整治宣傳教育活動

民警進村進行現場宣傳 供圖 丹東市公安局振安分局太平派出所

  同時,民警進村配合村委會人員在集市、商場、街面等人流密集地區進行現場宣傳,並對偏僻居住點進行上門走訪、進戶囑教,深入開展宣傳教育活動,讓轄區百姓了解秸稈禁燒工作是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環保理念的有效方法,增強宣傳覆蓋率和知曉率。截至目前,丹東市公安局社區警務支隊轄區內未發生違法焚燒秸稈的行為。(文 蔣春霞 丁威)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