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遼寧電力雷鋒共産黨員服務隊成立大會暨授旗儀式在撫順雷鋒學院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3 08:35:37

【B】國網遼寧電力雷鋒共産黨員服務隊成立大會暨授旗儀式在撫順雷鋒學院舉行

會議現場 供圖 國網遼寧撫順供電公司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國家電網遼寧電力雷鋒共産黨員服務隊成立大會暨授旗儀式在遼寧省撫順市雷鋒學院舉行。撫順市委書記來鶴出席大會並致辭。國家電網遼寧省電力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石玉東出席大會並講話。遼寧省委宣傳部、省國資委、撫順市委有關領導出席大會。國家電網遼寧省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董恩伏主持會議。

  來鶴在致辭中代表撫順市委對遼寧省委宣傳部、省國資委、省電力公司長期以來對撫順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省電力公司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和國家電網決策部署,積極履行政治責任、社會責任、經濟責任,全力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全力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充足的電力保障和要素支撐。國網撫順供電公司始終秉承“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全面踐行“像雷鋒那樣做人,像雷鋒那樣做事,用雷鋒精神做強企業”的三做理念,深入實施“雷鋒工程”,積極創新服務方式,不斷增強服務的便捷性、精準性和實效性,在積極服務撫順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涌現出了共産黨員服務隊、優秀共産黨員劉傳波等一批先進典型。撫順將進一步加強與省電力公司的溝通合作,自覺站位新發展階段,堅定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共同攜手在建設“兩大基地”、發展“六大産業”、推進“三個融合”、建設“五個撫順”中譜寫地企深度融合發展新篇章,推動雙方共同實現高品質發展。

【B】國網遼寧電力雷鋒共産黨員服務隊成立大會暨授旗儀式在撫順雷鋒學院舉行

參加會議的國家電網遼寧省公司職工 供圖 國網遼寧撫順供電公司

  國家電網遼寧省電力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石玉東在講話中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遼寧振興發展的關鍵之年,國家電網遼寧省公司將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和國家電網公司的決策部署,服務新格局,建功新征程,讓“雷鋒共産黨員服務隊”的旗幟高高飄揚,成為黨和人民信賴依靠的先鋒力量,要努力成為服務遼寧全面振興的先鋒力量、努力成為踐行為民服務宗旨的先鋒力量、努力成為推動公司改革發展的先鋒力量、努力成為推進黨建提質登高的先鋒力量。

  石玉東強調,要以成立雷鋒共産黨員服務隊為新的起點,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做好電力先行官、架起黨群連心橋,為加快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國際領先的能源互聯網企業、更好的服務新時代遼寧全面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向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獻禮。

  國家電網遼寧省公司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公司總經理趙鐵英、黨委書記鄭鵬等領導班子成員,各地市供電公司黨委書記、黨建部主任,共産黨員服務隊隊長和隊員代表參加了會議。(文 劉岳龍)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