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瀋陽市委:“我的青春我的黨”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4 09:51:52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3月3日,在瀋陽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瀋陽市委員會宣佈,將以“3·5”學雷鋒日為契機,啟動“我的青春我的黨”2021年度工作項目。

【B】共青團瀋陽市委:“我的青春我的黨”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發佈會現場 攝影 張琪

  據悉,共青團瀋陽市委將以“我的青春我的黨”為主題,舉辦百場“3·5”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百名紅領巾説、百支青年突擊隊服務紀實、青春咏誦會、百場志願宣講、百萬青少年主題團日活動、百名青年新黨員記者採訪實錄、百篇青少年優秀徵文集、百名新老青聯委員共築同心圓等系列活動。

  瀋陽團市委黨組成員、副書記白雷表示,值此“3·5”學雷鋒日來臨之際,市級層面開展了志願服務集市活動,組織青年志願者在太原街步行街共同唱響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組織14支青年志願者服務隊開展環保宣傳、健康醫療、法律援助、心理諮詢、免費拍照、免費理髮等便民服務志願活動。

  白雷強調,瀋陽團市委2021年工作項目重點突出思想內涵,將深入進行理想信念教育、愛國主義教育,廣泛開展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教育,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宣傳教育,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實效性,教育引導廣大團員青年堅定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和決心。同時,瀋陽團市委還將運用青少年喜聞樂見的方式,搭建青少年便於參與的平臺,最大限度調動青少年參與活動的積極性,引導廣大青少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勇做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文 張琪)

編輯:楊海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