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PLUS DM-i 登陸瀋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5 15:42:31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2021年3月23日,“秦PLUS DM-i超級混動全國巡迴上市發佈會·瀋陽站”在瀋陽紅梅文創園舉辦。

秦定天下——燃油轎車顛覆者比亞迪秦PLUS DM-i 登陸瀋陽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供圖 比亞迪汽車

  活動當天,比亞迪特邀了瀋陽部分媒體進行了3.8L油耗革命挑戰賽,挑戰秦PLUS DM-i的節油水準。

秦定天下——燃油轎車顛覆者比亞迪秦PLUS DM-i 登陸瀋陽_fororder_圖片2

挑戰賽現場 供圖 比亞迪汽車

  據悉,本次3.8L油耗革命挑戰賽從瀋陽比亞迪4S店出發,目的地為瀋陽鳥島,全程50余公里,通過消耗的油量來測試秦PLUS DM-i在城市路況上的真實油耗表現。攝像師全程記錄開始前和結束後的各項細節。每輛試駕車配載3人,模擬用戶日常駕駛狀況。在當天氣溫較低的瀋陽城市和郊區路段,秦PLUS DM-i所有測試成績均低於3.8L,均挑戰成功。

秦定天下——燃油轎車顛覆者比亞迪秦PLUS DM-i 登陸瀋陽_fororder_圖片3

攝像師全程記錄各項測試細節 供圖 比亞迪汽車

  在發佈會上,比亞迪王朝網銷售事業部秦係産品中心産品經理王明玉,從龍顏設計語言、性能顛覆、DM-i技術等多個方面,詳細講解了比亞迪DM-i超級混動技術以及其在秦PLUS DM-i這款車型上的應用。歷史與文化方面的專家劉士永從大秦統一的歷史談到當今發展格局,系統講述了秦對於中國歷史的獨特意義,並從歷史發展的角度分析了中國自主品牌在當下汽車市場新秩序中的重要作用。

  據介紹,秦PLUS DM-i以驍雲-插混專用1.5L高效發動機、EHS電混系統和DM-i超級混動專用功率型刀片電池為核心,打造出以電為主的混動技術,將為消費者帶來“快(超強動力,快人一步)、省(超低油耗,勁省成本)、靜(超級靜謐,告別噪音)、順(電動操控,超級平順)、綠(綠牌出行,暢行無憂)”的駕乘新體驗。(文 袁媛)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