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房産正式落戶瀋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7 16:07:03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3月25日下午,由百度(中國)有限公司主辦、瀋陽盤古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承辦的“百度房産瀋陽站落戶儀式”,在瀋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舉行。

百度房産正式落戶瀋陽_fororder_圖片1

瀋陽市房地産業協會執行會長孫國和為會議進行了致辭

  本次活動多家媒體及企業代表蒞臨,瀋陽市房地産業協會執行會長孫國和為會議進行了致辭。他表示,瀋陽本地的房地産企業是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為核心,滿足居民不斷增長的住房需求為願景。現百度房産落戶瀋陽,期望通過百度超強的洞察能力和領先的AI智慧技術、瀋陽盤古的專業服務能力,與瀋陽市房地産業協會一同為本地房産行業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活動中,百度正式為瀋陽盤古授予“百度房産行業地區獨家代理”及“百度房産行業房産平台獨家運營”的授權牌。這也預示瀋陽盤古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在遼寧省多地區(瀋陽市、丹東市、錦州市、撫順市、鐵嶺市、朝陽市、本溪市、葫蘆島市)內,為各房産企業及房産需求方提供百度業務的獨家服務。

  授牌之後,由瀋陽市房地産業協會執行會長孫國和、瀋陽廣電首席主播《一明説房》創始人一明、百度渠道銷售發展部高級渠道經理李京、百度行業創新業務部房産平臺總負責人樓燚 、瀋陽盤古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徐鴻雙、瀋陽盤古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關克研,共同拉開百度房産瀋陽站落戶瀋陽的帷幕。

  百度房産瀋陽站落地成功,各界媒體朋友及房企合作夥伴也送來了“雲祝福”。《漢文評樓》創始人、愛奇藝《愛家+》主持人漢文,棟察樓市創始人李棟,《北方樓市》創始人/主筆、東北大學總裁班特聘講師黃佬邪,深鍍地産、德勝聲音負責人鄒德勝,瀋陽教育房産領域全能大咖十四少,《地産高參》自媒體創始人主筆、《賽若軒》抖音號創始人王賽,美的置業遼寧區域行銷總經理楊科,招商蛇口遼寧公司行銷負責人劉芃,旭輝集團東北區域事業部瀋陽城市行銷總監姜帆,碧桂園集團東北大區品牌總李延豐,華宇集團東北區域行銷總監楊晨曦,中海雲麓裏項目負責人楊金凡,瀋陽環球港灣行銷總監李天俊,陽光一百置業遼寧區域行銷總監李寧,華宇集團東北區域行銷總監楊晨曦以視頻的形式,紛紛送上了誠摯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許。

  “更多房産信息,百度一下”——百度房産的上線為用戶提供一站式的生活服務,實現用戶在買房過程中信息獲取、在線匹配、在線看房,甚至在線下單等線上買房完整服務鏈條。基於AI和大數據技術,百度將結合用戶需求和場景打造出全新用戶體驗,實現智慧房産的建設。本次瀋陽站落成,使平臺服務更本地化、精細化,首批入駐的知名房企多達24家。

  盤古集團創立於2003年,是國內專業的智慧行銷服務機構,也是百度公司在河北、遼寧、吉林等地授權的行銷服務中心。集團總部位於天津,下設子公司30多家,現有員工3000余人,累計服務客戶10萬餘家。

  瀋陽盤古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八年,已為遼沈地區萬家企業提供基於百度商業産品體系的智慧化整合行銷服務。今年在房産領域持續深耕,通過百度房産垂類生態佈局和盤古專業的行銷服務,幫助房企與用戶建立高效連結。基於百度“搜索+信息流”雙引擎,將優質的房企品牌信息傳遞給用戶,並通過多次精準觸達,在與用戶的交互過程中,幫助房企更懂用戶,從而為用戶提供更有價值的信息,同時助力房企提升用戶轉化效率。

  百度房産瀋陽站將依託于AI技術,致力於成為更懂用戶的“千人千面”、更懂房企的品牌成長痛點、有效破局房地産行業信息不對稱的平臺。努力通過技術賦能行銷,為房企打造更加高效的行銷閉環。同時也寄望通過與房産企業的合作,為瀋陽房地産行業發展創造更多可能性,共同奔赴星辰大海。(文 李靜)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