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紫竹集團與國網山東電工電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3 15:50:03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遼寧紫竹集團與國網山東電工電氣集團在鞍山紫竹科技型鋼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今後雙方將在電力角鋼領域、信息化共享、在線智慧監測識別材質、能源綜合服務等方面開展進一步合作。

遼寧紫竹集團與國網山東電工電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圖片1

遼寧紫竹集團與國網山東電工電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供圖 遼寧紫竹集團

  2021年第一季度,在新項目簽約、訂單不斷的帶動下,遼寧紫竹集團迎來首季開門紅。僅特高壓電力鐵塔熱軋角鋼一項産品,遼寧紫竹集團就成功入選了國家電網供應商名錄,並與國網山東電工電氣集團、中國電建集團、中國能建集團、南京大吉集團等20多家業內知名鐵塔製造企業,簽訂項目訂單累計超過20萬噸。該産品還被應用到我國在建世界最大水電工程項目——白鶴灘水電站項目中,目前已累計供貨超過3萬噸。

遼寧紫竹集團與國網山東電工電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圖片2

電力鐵塔熱軋角鋼用於特高壓輸電 供圖 遼寧紫竹集團

  除了特高壓電力鐵塔熱軋角鋼訂單不斷,遼寧紫竹集團的熱軋型鋼産品在鐵路、橋梁、造船、工程機械、煤礦、集裝箱等領域也齊頭並進,中集集團、中國中鐵、徐工集團、龍煤集團等多家央企國企的訂單紛至遝來,遼寧紫竹集團的産品在粵港澳大灣區橋梁工程、竺山湖隧道工程、廈門第二東通道工程等國家重點工程項目中都有所斬獲。

  2021年第一季度,遼寧紫竹集團先後與美國、日本、俄羅斯、德國、菲律賓、韓國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公司簽訂了包括U型樁、Z型樁、鋼軌、鐵路配件等25萬噸系列産品的訂單,並參與助力“一帶一路”中的中交路橋肯尼亞中央軌道線項目、緬甸船廠項目、俄羅斯斯拉伕科碼頭等國際重點項目。

  2021年,遼寧紫竹集團將利用自身的市場及産業優勢,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在提升國內循環發展的同時,也推動企業將國內國際“雙循環”向更大範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延伸,努力打造世界知名的精品鋼鐵生産基地。(文 張哲碩 王蘭)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