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翔宇中學:傳遞紅色基因 用愛關懷學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3 14:47:02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瀋陽市翔宇中學成立於1999年,二十幾年來,在瀋陽市翔宇中學黨小組的先鋒作用下,在黨建紅色基因的傳承下,瀋陽市翔宇中學教育團隊設立教育定點幫扶團隊,精準扶貧,用愛關懷學生,用心培養學生。

  瀋陽市翔宇中學黨總支部書記王娜説:“瀋陽市翔宇中學堅持‘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做人民滿意的教師’理念。”學校黨支部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讓黨建工作引領並助力學校教學管理工作。

瀋陽市翔宇中學:傳遞紅色基因 用愛關懷學生_fororder_圖片1

瀋陽市翔宇中學黨員活動室 攝影 郭宛卓

  據悉,瀋陽市翔宇中學設置了“黨員班主任崗”,每個年級都有黨小組,每個備課組、每個辦公室都有黨員身影,每位黨員都堅持立足平凡崗位,主動承擔艱巨工作。

  此外,瀋陽市翔宇中學以異地辦班的形式接收青海藏族學生。從2008年至今,翔宇中學已經培養了近3000名三江源地區牧民子弟,具體落實此項工作的民族教育部管理團隊為之付出了13年的堅守。

瀋陽市翔宇中學:傳遞紅色基因 用愛關懷學生_fororder_圖片2

瀋陽市翔宇中學民族教育部管理團隊奔赴高原 供圖 瀋陽市翔宇中學

  瀋陽市翔宇中學的黨員愛崗敬業,用實際行動踐行對教育事業的熱愛瀋陽市翔宇中學民族教育部德育主任周勇利,從2020年3月19日到5月28日,一直堅守在青海省玉樹州中央民族大學海東校區分校(青藏高原),負責暫借在該校上課的瀋陽市翔宇中學高一、高二、高三民族班級學生的德育管理工作,用堅守詮釋了一名黨員的擔當

  高原送課,刻不容緩。逆行千里,只因對教育事業的責任與熱愛。瀋陽市翔宇中學堅持教育幫扶工作,始終如一地保持著教育初心。(文 郭宛卓)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