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科技防疫背後的堅強通信保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7 14:39:05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由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黨委發起的“停課不停學 聯通在行動”大型助學復課公益活動,通過開放頻寬資源、免費提供網絡和IPTV接入(兩個月)等四項公益舉措,為疫情期間廣大師生的在線復課提供了優質穩定的學習環境,活動惠及全市近30萬師生。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黨委不斷加強黨對國有企業的全面領導,堅持“三個一切”為導向,緊密圍繞企業改革和發展兩大任務,不斷在加強基層黨組織的組織能力、提升政治功能、激發改革發展內生動力上下功夫,以提高黨的建設品質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科技防疫背後的堅強通信保障_fororder_聯通1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黨群工作部副主任穆峰介紹公司黨建情況 攝影 郭宛卓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黨群工作部副主任穆峰介紹,公司立足網絡助力、科技戰“疫”,在助力抗擊疫情的一線,實戰檢驗各級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2020年,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志剛帶領公司共為地方政府完成529次通信重保任務,全年通信保障安全0事故。

  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之初,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第一時間組織通信保障攻堅專班,對6家防疫醫院及48家市防疫指揮部相關單位實施重要通信保。

  在瀋陽市第六人民醫院緊急新建方艙病房的同時,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僅用48小時就同步建成包括5G基站在內的高品質移動網絡,用“5G+千兆”的雙保險,以“聯通”速度為防疫一線架起通信暢通的橋梁。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科技防疫背後的堅強通信保障_fororder_聯通2

樓廊黨建墻 供圖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

  中國聯通瀋陽市分公司黨委堅持把黨的組織建設完善做實,打造強大的團隊執行力;堅持黨的思想建設常抓不懈,打造先進的思想引領力;用奉獻和擔當展現了新時代通信行業“國家隊”“主力軍”的家國情懷。(文 郭宛卓)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