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營業 朴樹和一億好車主一起加油再出發!
2020-06-05 16:37:10來源:東北新聞網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來聽聽聚集一億車主的“平安好車主APP”和知名音樂人朴樹為你講述的音樂故事吧。

  提到朴樹,很多年輕人可能不知道他剛出道時,到底有多火!

  1999年,第一張專輯中的“白樺林”傳遍了大街小巷。2003年,第二張專輯《生如夏花》包攬了“內地最佳男歌手”、“內地最佳唱作人”、“內地最佳編曲”、“內地最佳製作人”... 拿獎拿到手軟。

  之後的朴樹,沉寂了十年。2014年,他帶著新歌《平凡之路》重回大眾視野。

  朴樹,再次率真復出

  復出後的他,不炒作、沒新聞、做好自己、保持率真。

  甚至因為率真還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2019年,朴樹在錄製綜藝節目《樂隊的夏天》時,在中途突然表示:到點了,自己該回去睡覺了。在參加另一檔音樂類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為什麼會來參加這檔節目?”朴樹的回答也讓所有人哭笑不得,他説:“説實話,我這一段真的需要錢”。

  其實,年輕時的他也一樣如此。2000年左右,他在一次演後滿頭大汗,主持人看到就問:大夏天你戴什麼帽子啊,為什麼還穿高幫靴?朴樹靦腆的笑著説:熱,但是好看。

  二十年過去了,朴樹,依舊率真。

  2020已過半,重新出發還不晚

  年輕時的朴樹説:人生該如夏花般絢爛,沉積後的朴樹説: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現在的朴樹説:要接受,接受可能發生的一切。

  人生曆盡千帆,經歷不斷豐富,對於生活的感悟也會有所不同。在經歷了如此特殊的2020年後,朴樹對於音樂,對於生活,對於再次出發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6月2日,鎖定平安好車主APP,“車主加油季—明星車主音樂微綜藝《加油再出發》”即將上線,讓我們一起看朴樹今年的戶外首秀,聽朴樹再次出發的心靈故事。

  你也曾對生活感到無助嗎?你也曾常常覺得會不知所措嗎?你也曾對未來感到無力嗎?茫茫人生幾十年,每個人都會走過低谷,也都會重拾希望。這一次,讓我們且來聽聽朴樹和幾位車主對於生活的感悟和夢想的堅持。以車之名,以音樂為媒,開啟一段跨時空的音樂之旅。

  平安好車主想和你一起出發

  朴樹通過音樂賦予每位聽眾平凡的力量,而平安好車主APP通過科技便捷了每位用戶平凡的生活。如果你足夠關注平安好車主,就會發現在服務用戶的路上,好車主一直在探索不一樣的方式。也正是因為這一點,平安好車主才真正做到了走到每一位用戶的心裏去,贏得了一億車主朋友的認可。

  用車就上好車主 一億車主都在用

  未來

  平安好車主將繼續以用戶為核心

  以客戶服務和數字化運營為載體

  繼續為用戶提供優質服務

  努力贏得更多用戶認可

  以後的路

  平安好車主都將伴您左右

  6月2日

  鎖定平安好車主APP

  音樂微綜藝《加油再出發》

  我們和朴樹等你一起出發

  不見不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