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三人偽造交通事故騙保 卻被交管遠程視頻“識破”
2020-06-21 18:59: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近日,剛剛運行一個月的鞍山交管局交通事故遠程視頻快處中心成功破獲一起保險詐騙案。

  6月5日14時13分,快處中心接到一名女子的報警電話,對方稱其所駕駛的車輛在立山區光明小學北墻外與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兩車受損,請求處理。

  接到報警電話後,快處中心工作人員立即通過遠程視頻固定現場證據,意外發現一女兩男反復出現在鏡頭裏,便趕忙通知事故處理民警。工作人員及民警經仔細查看,發現這竟是一起三人自導自演,企圖通過擺拍騙取保險的案件!隨後,事故處理民警立即傳喚三人到事故大隊。

  經詢問,駕駛人張某曾發生過單方事故,有一輛未修理的車輛,其女婿程某便“出謀劃策”,找朋友付某出車,意圖通過偽造事故現場騙取保險理賠。他們未料想,費盡心思“擺拍”一通,剛報警就被事故處理民警的“火眼金睛”遠程識破。

  涉案三人均對蓄意騙取保險賠償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的審理中。(文 趙洋 王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