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臺12個方案192條措施 葫蘆島市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
2020-06-23 14:2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爽):遼寧省葫蘆島市堅持把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作為重要政治任務,6月18日,召開全市大會部署落實,出臺了12個工作方案、192條政策措施,力求以各項舉措抓實、抓出成效。

  抓就業,保住最大民生。葫蘆島市落實“免減緩返補”政策,穩定20.1萬個職工崗位;有效組織返鄉人員復工,保住10萬人“飯碗”;發起全國百城就業聯盟,制定穩就業、保就業“兩個100條”,城鎮登記失業率始終低於省控指標,前5個月城鎮新增就業完成進度位於全省前列。

  抓運行,穩定經濟預期。葫蘆島市明確“一産增、二産穩、三産創新”的新思路,實施“規上、限上倍增計劃”,投資2000萬元建設“網紅”直播基地,開展千名機關幹部服務企業專項行動,撥付1.2億元支持復工復産,穩定市場主體。葫蘆島市抓牢項目,保證重點項目有效開復工,致使省外內資到位額高於去年同期水準。葫蘆島市圍繞“兩新一重”,對接國家發改委、財政部、中國信通院,簽約中國工程諮詢公司,爭取中央財政資金支持,取得重要成果。著力穩外資、穩外貿,葫蘆島市服務企業保訂單,前5個月進出口總額27億元,與去年持平,實際利用外資增長26.8%,完成全年進度的61.3%。

  抓保障,兜住民生底線。葫蘆島市千方百計“抓收入、壓支出、保運轉”,5月份財政收入降幅開始收窄,一般公共預算支出71.4億元,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葫蘆島市堅持有保有壓、養老金、低保金等始終按時足額發放,基層“三保”基本到位。

  此外,葫蘆島市緊盯地方金融機構,防範化解各類風險;時刻繃緊疫情防控、安全生産、糧食能源安全“四根弦”,紮實推進“三大攻堅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