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全國八大城市同時點亮地標,這一次是為了TA
2020-06-28 09:27:50來源:新華網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6月5日晚,又雙叒叕刷屏了!這次不光是手機屏,更是全國各大地標的大屏。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一線大咖一個不少;成都、杭州、重慶、西安,新晉網紅全部到齊。夜幕降臨時,全國八大城市的地標同時點亮。光影流轉間,億萬網友眼前飛過同一行字“用車就上好車主,一億車主都在用”。看來,這個週末註定屬於TA——平安好車主APP。

  全國八大地標同時亮了!

  入夜,北京東三環車水馬龍。

  位於東三環核心地帶的京信大廈,總能吸引往來車主的目光。它是北京第一家對內開放的綜合寫字樓,無數商業傳奇的誕生地。大廈外墻近百米高的大屏被稱為“國門第一屏”。

  週末的晚上,“國門第一屏”亮起,“用車就上好車主,平安好車主APP”的巨型字幕飛舞閃動,這場“光影合唱”迅速穿越整個中國。

  廣州“小蠻腰”——中國第一高塔廣州塔姹紫嫣紅,同步為“好車主”打call。

  上海陸家嘴,全球知名的中國名片,國際范十足的震旦大廈正在閃耀,“一億車主都在用”刷屏整個外灘。

  每每為祖國華誕而亮起的杭州國大城市廣場炫幕,也開始飛起字幕,“用車就上好車主”引來路人駐足觀望。

  中國西部第一高塔成都天府熊貓塔、重慶解放碑最打眼的環球金融中心(WFC)、西安萬眾國際,西部三雄為平安好車主APP悉數點亮地標。

  當然還有平安集團的誕生地——深圳。599.1米的平安金融中心,作為深圳金融業發展見證者和城市建設新的里程碑,也為平安好車主APP放射光芒。

  “看到上海的朋友發微博,我正好在廣州塔下,抬頭一看,居然是一樣的字幕!”一位廣州網友禁不住感嘆,“有一種‘天涯共此時’的感覺。”一位北京車主則發朋友圈説:“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京信大廈,今晚被‘平安好車主’點亮,插一句,咱就是‘平安好車主’,哈哈!”

  作為線下傳播的一環,平安好車主APP還同步在北上廣三個機場大廳及深圳861個核心小區4011塊電梯屏持續刷屏。

  八大地標點亮,流量瞬間破億。不得不説,平安好車主APP這波操作太炸裂了!

  國民APP構築“認知穹頂”

  不是實力派,不敢“上”地標。

  在行銷策劃界有一個共識:做線下比做線上難,線下做地標又難上加難。

  線下的事件行銷需要更多的資源、投入和實力,尤其是圍繞地標做策劃。

  地標往往是一座城市的地理核心和精神標高,是約定俗成的城市象徵、公共空間中的絕對主角,更是自帶流量、話題度和視覺衝擊力的稀缺資源。

  它能在最短時間內聚集關注、引爆話題,商業價值毋庸置疑,但並不是誰都能登上地標“搞大事”。真正能在一座城市最高、最大或最閃亮的地方擴散影響力的,一定是能力超群的實力派。

  近年,很多品牌首選線上作為行銷戰場,除了市場定位和預期等因素外,更關鍵的就是對城市地標的高門檻望而卻步。

  而平安好車主APP不但點亮了城市地標,還一次性拿下八個主流城市“封面”,成功“上頭條”,正是實力使然。

  以熱門的城市燈光秀為舞臺,借助新技術手段,率先登上各大城市巔峰,佔領傳播高地,構築全國性的認知穹頂,萬眾矚目間,平安好車主APP已完成了一次全國量級的、強視覺衝擊的大手筆城市行銷。

  牽手一線城市、網紅城市地標,不僅要有實力和氣魄,更要有切實需求,而平安好車主APP自有道理。

  2020年3月,平安好車主APP註冊用戶突破一億,月活用戶達到2500萬。而據2019年統計,中國機動車駕駛人數為4.22億,也就是説,平均每四個司機中就有一個是“平安好車主”,它已經是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大平臺,堪稱國民APP。

  所以,光環閃亮的實質是城市地標為一座億級平臺的集體背書;光彩照耀的,正是平安好車主APP的進擊之路。

  連接億萬車主的“實力派”

  用戶數量從0到1億,平安好車主APP只用了短短六年,其中,用戶數從9000萬到1億僅用了3個多月,疫情期間,平安好車主APP實現了逆向增長。

  定位於“一站式優質車服務平臺”,聯合汽車産業鏈上下游資源,從單一的車險服務向出行服務平臺延伸,改善車主用車生活服務體驗,這是平安好車主APP的成功之道。

  平臺以保險為基礎,連接億萬車主,樹立了平安好車主APP“保險專家、理賠專家、安全專家”的專業形象;以服務為紐帶,聚合超17000家綜合修理廠、超38000家4S汽車經銷商、超25000家保養連鎖店,共同為一億車主用戶提供優質優價、標準透明的服務;以生態為核心,在保單查詢、極速理賠、查違章、道路救援、停車繳費、年檢代辦、車損測算等70余類用車養車服務上提供一站式服務。

  平安好車主APP還有硬核的科技支撐,智慧化、大數據、高效率、有溫度的“黑科技”,讓服務“無形勝有形”;同時,平臺也在不斷創新,探索建立安全、開放、便捷的“互聯網+車生活”産業發展生態,想用戶所想,想用戶未想。

  在車保險、車服務、車生活上的一系列進擊之舉,讓平安好車主APP成為不斷引領創新的科技新銳和行業標杆。

  所以,平安好車主APP點亮的,不僅僅是八座城市的地標,也是屬於全國車主“加油,再出發!”的精神鼓舞。

  “用車就上好車主,一億車主都在用”對一個億級用戶的平臺而言點亮城市地標只是第一步。在平臺開啟的“車主加油季”中,平安首檔明星車主音樂微綜藝由歌手朴樹領銜的《加油,再出發》已于6月2日全網首發。好音樂、好心情,一起在路上,與一億車主共同點亮生活才是平安好車主APP的終極渴望。正如凝望那些光芒閃耀的城市地標一樣,在平安好車主APP上你會遇見最閃亮的生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