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文化旅遊商品徵集暨鐵嶺市文化旅遊商品創意大賽開始報名
2020-07-01 18:2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6月30日,鐵嶺市政府新聞辦舉行遼寧省文化旅遊商品徵集暨“尋找鐵嶺好禮”鐵嶺市文化旅遊商品創意大賽發佈會。

  此次大賽由遼寧省旅遊商品協會、鐵嶺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主辦,鐵嶺市文化旅遊集團承辦。

  本次大賽將結合鐵嶺地域文化,圍繞七大主題進行評選。七大主題分別是:地方印象,紅色商品衍生,旅遊商品認證LOGO,IP形象,景區博物館文物古跡,“非遺、工藝美術衍生品”,地方風味特色食品。豐富多彩的主題將促進旅遊商品創新發展,全面激發鐵嶺文旅産業新活力。

  大賽報名時間為6月30日至7月10日,參賽商品分為實物商品和設計方案兩類,報名者可搜索“遼寧好賀兒”公眾號,點擊“美麗遼寧”欄目,隨後進行報名和參賽商品提交。大賽將通過徵集、評審等環節,最終評選出10種當地具有代表性的商品,為其頒發獎盃及證書,並於鐵嶺市第八屆荷花文化旅遊節期間舉辦頒獎典禮。

  發佈會舉辦當日還舉辦了“2020遼寧省文化旅遊商品創意培訓暨鐵嶺市文化旅遊商品體質升級研討會”。

遼寧省文化旅遊商品徵集暨鐵嶺市文化旅遊商品創意大賽開始報名

研討會現場 供圖 遼寧省旅遊商品協會

遼寧省文化旅遊商品徵集暨鐵嶺市文化旅遊商品創意大賽開始報名

鐵嶺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王峰發表講話 供圖 遼寧省旅遊商品協會

  培訓研討會上,鐵嶺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王峰發表講話,鼓勵鐵嶺市文化旅遊産業不斷創新發展。遼寧省旅遊商品協會會長趙斌、遼寧省旅遊商品協會秘書長才源分別以《新時代下文旅商品該如何進行行銷造勢》《遼寧省文化旅遊商品應如何定位》為題發表演講,結合實際案例,介紹了針對文化旅遊商品進行提質升級的策略和方法,並與文旅企業負責人進行互動交流。

  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只是一個起點,隨著越來越多的遼寧好禮、鐵嶺好禮走進千家萬戶,鐵嶺文化旅遊商品企業也將迎來蓬勃發展,並持續推進鐵嶺旅遊商品品牌化發展,助推遼寧全域旅遊高品質發展邁向新高度。(文 黃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