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瑪瑙廣場美食品鑒會點亮阜新“夜經濟”
2020-07-21 15:48: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1

紅瑪瑙廣場美食品鑒會活動現場 供圖 阜新市傳媒中心(集團)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受夠了一天的暑熱,晚上走到阜新細河南岸的紅瑪瑙廣場夜市,來一瓶酷爽啤酒,吃一口特色小吃,品嘗美味的同時也感受夜晚城市的魅力......

  7月17日,由阜新市傳媒中心(集團)、太平區人民政府傾情打造的“紅瑪瑙廣場美食品鑒會”震撼來襲。

  當晚,麻辣小龍蝦、新疆烤羊肉串、烤生蠔扇貝、西北大面筋、老北京涮肚、南京鴨血粉絲等美食聚集於此。阜新交通廣播節目主持人和廣大聽友現場歡樂互動。美食品鑒、大胃王比賽、吃西瓜大賽抓人眼球。品鑒會成了一場好吃、好看、好玩的夏季夜市狂歡節,讓市民在這個夜晚既品嘗了濃郁的美食味道,又領略了底蘊深厚的阜新文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2

紅瑪瑙廣場美食品鑒會活動現場 供圖 阜新市傳媒中心(集團)

  “太平區底蘊深厚、人文薈萃,這裡承載了市民的棲居夢想,提供了時尚生活體驗,是阜新的消費中心和生活中心。當前,太平區正實施消費引領行動,構建更多品質消費空間和多元融合消費業態,持續彰顯太平獨特魅力,更好地滿足市民遊客的品質生活需求。”太平區委副書記、代區長王柱説。

  “夜經濟”是一座城市生活文化的重要窗口,文化是“夜經濟”發展的“軟實力”。文化與“夜經濟”的完美結合是地域文化自信的體現,也將賦予“夜經濟”更多魅力。越來越多的人把夜市當作生活的延長,把“逛吃”視為夜生活的後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3

“紅瑪瑙廣場美食品鑒會”活動現場 供圖 阜新市傳媒中心(集團)

  阜新市傳媒中心(集團)黨委書記、主任孟慶輝介紹:“此次活動通過阜新交通廣播、快手、抖音等新媒體平臺進行現場直播,實現線上線下無縫對接,有效激發市民融入點亮阜新‘夜經濟’的潮流中。”

  未來,阜新市傳媒中心(集團)將持續充分發揮媒體作用,深挖媒體資源,進一步點亮阜新“夜經濟”,助力城市經濟逆勢上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