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遊文化節開幕
2020-07-26 15:40: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楊薇):近日,瀋陽仙子湖風景區迎來賞荷季,萬畝荷花,競相綻放。7月25日,由遼寧省新民市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遊文化節在瀋陽仙子湖風景區啟幕。

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遊文化節開幕

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遊文化節開幕 供圖 新民市委宣傳部

  本屆荷花節以“為‘荷’而來 ‘醉’美新民”為主題,活動將一直持續到9月份。“荷塘月色極光之夜”、“荷花美食節”、“夜賞荷花”等豐富多彩的文娛活動等待市民參與。

中國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遊文化節開幕

瀋陽仙子湖風景區內的荷花 供圖 新民市委宣傳部

  開幕式現場,豐富多彩的文娛節目一一呈現,國粹川劇變臉、模倣秀、魔術、二人轉、歌舞表演等一系列特色表演為荷花節增色添韻,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

  瀋陽仙子湖風景區被譽為“瀋陽西湖”,近5000畝天然荷花聯體面積居全國之首。在千畝的荷塘中,一株株荷葉把塘水襯得碧綠清澈,置身仙子湖畔,處處是花香美景。

  新民荷花節是新民市打造“荷”文化的重要載體,也是新民市最具影響力的文化旅遊品牌之一,具有豐厚的文化積澱。此次新民第十九屆荷花旅遊文化節,是集旅遊、生態、文化、休閒于一體的獨具特色的旅遊品牌,旨在整體推介新民市夏季旅遊資源,豐富和擴大夏季旅遊的項目和規模,吸引省內外遊客,也是開拓旅遊市場的一項重要舉措。

  本屆旅遊文化節的成功舉辦,將進一步唱響新民市生態旅遊新發展,推動新民市向全國旅遊重要目的地目標加速邁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