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一”四大公園將現蒲河生態廊道
2020-08-04 09:38:49來源:瀋陽日報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蒲河城市綠道建設工程開工建設 今年“十一”四大公園將現蒲河生態廊道

  盛夏的沈北百花齊放,蒲河生態廊道施工一派繁忙……8月3日,記者從沈北新區建設局獲悉,該區重點工程蒲河城市綠道工程全面開工建設,青年運動廣場、蒲河城市綠道廣場、兒童遊樂廣場、智樂運動廣場四大公園將於“十一”完成主體建設,蒲河生態廊道的功能將更加完善。

  依託已建成的蒲河彩色慢行系統,沈北新區栽植行道樹垂柳打造蒲河城市綠道,為周邊居民及輕運動愛好者提供絕佳的散步、慢跑場地。

  沿蒲河城市綠道,新建四大公園,面積約26萬平方米,有效填充公園類綜合服務功能,結合河道清淤建設多功能的城市濱水景觀帶,展現蒲河生態之美。

  青年運動廣場

  位於道義大街以西蒲河南岸。包括籃球場、乒乓球場、青少年運動場地、林下休憩場地、林下步道。

  蒲河城市綠道廣場

  位於盛京大街至道義大街段蒲河南岸。包括軸線廣場、高空棧橋、濱水棧道、親水準臺及附屬設施,重點打造親水體驗空間,形成綠道景觀濱水帶及高空棧橋觀景帶,展現蒲河生態之美。由企業捐建的6座異地拼裝復原木制明清古建,分佈在濱水棧道南側,賦予蒲河深厚的文化內涵。

  兒童遊樂廣場

  位於和平公園至博物館段蒲河北岸原廢棄燒烤大棚區域。包括攀爬設施、成品坐椅、整石坐凳、導視牌、蹦床、傳聲筒、爬網、蹺蹺板、鞦韆。豐富多樣的形式和器材讓兒童們都能夠快樂、自由的玩耍,也能充分地釋放出兒童們的天真爛漫!

  智樂運動廣場

  位於陵園街西側蒲河南岸。包括兒童遊樂場、健身廣場、勇士挑戰、網紅鞦韆等多種功能空間及趣味活動。力求打造適宜全年齡體驗的康體休閒活動區,將健康生活與運動休閒融入生態蒲河脈絡裏。(記者 李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