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餘株菊花競相綻放 北普陀山迎中秋慶國慶金秋菊花展開幕
2020-09-21 17:56: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 秋日的北普陀山風景名勝區,艷陽高照,景色宜人。9月19日上午,錦州農商銀行杯“菊蘊普陀·山河同慶”北普陀山第二屆迎中秋慶國慶金秋菊花展在北普陀山風景名勝區啟幕。

10萬餘株菊花競相綻放 北普陀山迎中秋慶國慶金秋菊花展開幕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錦州市園林集團

  展區裏,一組組菊花造型各異,色彩繽紛,朵朵菊花絢麗多姿,枝枝造型錯落有致。多彩如畫的菊花吸引著絡繹不絕的遊人,人們紛紛拍照留念,流連忘返。

  本屆菊花展以“健康中國”“迎中秋慶國慶”為主題,展出近20種共10萬餘株菊花,展出面積超過5000平方米。錦州市園林集團將菊花展與北普陀山景區的特點相結合,經過3個月的精心籌備,展出了包括千頭菊、品種菊、案頭菊、乒乓菊、地被菊等系列造型菊,推出了“健康中國”“迎中秋慶國慶”主題菊展,造型菊展營造出濃郁的中秋國慶氛圍,為廣大遊客奉上一場繽紛絢麗的菊花觀賞盛事。

  菊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也是世界四大切花(菊花、月季、康乃馨、唐菖蒲)之一。菊花還被中國人賦予吉祥、長壽的含義,中秋、國慶期間,正是賞菊的好季節。

  錦州市園林集團領導表示,今年以來,市園林集團緊緊圍繞“抗疫情、穩發展、保民生”的主題進行全面佈防,嚴守公園、廣場、景區疫情防控關口,搶抓時間打響“三大戰役”,積極推動復工復産,繼成功舉辦了北普陀山春季金香花展、夏季採桑節之後,如今又推出本屆大型金秋菊花展。錦城園林人將滿懷激情,為錦州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

       本屆錦州農商銀行杯“菊蘊普陀·山河同慶”金秋菊花展,是一次具有群眾性、社會性、廣泛性的文旅展示活動,是一個以菊花為媒,開展集旅遊、精品展示、菊友交流、休閒體驗為一體的節慶品牌,也是錦州近年來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菊展品牌。

  本屆金秋菊展將持續至10月20日。(文 張所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