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目集中開工4項目揭牌 沈撫示範區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高潮
2020-09-29 15:3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9月28日,遼寧省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舉行2020年秋季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以粵商總部大廈、新概念國際教育小鎮項目為代表的7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164.5億元;4個高校合作項目同時揭牌,掀起了新一輪項目建設高潮。

  遼寧省副省長、沈撫示範區黨工委書記陳綠平,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趙延慶出席活動。省政府副秘書長李鵬,沈撫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董峰出席活動並致辭。沈撫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一級巡視員)賈魏主持開工儀式。

  本次項目集中開工、揭牌是今年遼寧省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赴廣東學習交流、開展粵遼合作的階段性成果體現。

7項目集中開工4項目揭牌 沈撫示範區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高潮_fororder_沈撫1

項目奠基儀式現場 供圖 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管委會

  7個集中開工項目包括新概念國際教育小鎮、融創·東環海逸長洲、海辰“5G+”工業互聯網産業園、南京一校南昌中學沈撫分校、廣東商會總部、吉林商會總部、福建商會總部項目,總投資額達164.5億元。這些項目當中有搶抓未來數字經濟産業先機的優質項目,有投資超百億元的重大項目,有與高校合作的科技創新項目,有體現粵遼合作階段性成果的總部基地項目。

7項目集中開工4項目揭牌 沈撫示範區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高潮_fororder_沈撫2

項目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管委會

  4個揭牌項目分別為遼寧沈撫改革創新研究院、瀋陽工業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沈撫分園、瀋陽理工大學科技園沈撫分園、遼寧大學技術轉移與知識産權服務中心。這是沈撫示範區圍繞打造“創新驅動發展引領區”,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産力轉化的一大成果。其中,遼寧大學與沈撫示範區共建的遼寧沈撫改革創新研究院項目已經先期運行;遼寧大學技術轉移與知識産權服務中心擬入駐項目10個,其中,多項入駐項目獲得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

  在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打造東北地區改革開放先行區、優化投資營商環境標杆區、創新驅動發展引領區和遼寧振興發展新引擎的過程中,沈撫示範區堅持圍繞“以幹成事論英雄、以解決實際問題論能力、以高品質發展項目和高水準創新成果論業績”的鮮明導向,以項目為中心,樹立“營商環境就是我們自己”的理念,充分發揮重大項目包保責任體系、項目全生命週期服務平臺等載體作用,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排憂解難。

  接下來,沈撫示範區將繼續秉持“解放思想、先行先試,勇立潮頭、敢於擔當,埋頭苦幹、追求卓越”的精神,營造更優的營商環境,提供更好的服務,助力遼沈地區經濟高品質發展。(文 黃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