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慈善總會表彰抗擊疫情突出貢獻單位和個人
2020-09-29 15:4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遼寧省慈善總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捐贈答謝會近日在瀋陽舉行。

  45個為抗擊疫情做出突出貢獻的單位和個人代表,以及有關社會組織的代表、遼寧援鄂一線人員代表等共180人參加會議。  

遼寧省慈善總會表彰抗擊疫情突出貢獻單位和個人_fororder_慈善總會1

  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遼寧總商會會長趙延慶致辭 供圖 遼寧省慈善總會

  遼寧方大集團實業有限公司、大連金廣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遼寧成大股份有限公司、遼寧和邦不老酒業發展有限公司榮獲”抗擊新冠疫情捐贈特殊貢獻單位”的稱號;本鋼集團有限公司、遼寧水資源管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遼寧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遼寧省能源産業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抗擊新冠疫情捐贈突出貢獻單位”的稱號;趙珈萱獲得“抗擊新冠疫情捐贈突出貢獻個人”稱號;盤錦愛心志願者發展促進會、大連彤德萊餐飲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葫蘆島金風實業有限公司、遼寧省閩商公益基金會、遼寧省浙江商會、遼寧省廣東商會等36家單位榮獲“抗擊新冠疫情捐贈貢獻單位”稱號。

  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遼寧總商會會長趙延慶和省政協原副主席薛恒分別為抗疫“特殊貢獻單位”和“突出貢獻單位、個人”頒發證書。

遼寧省慈善總會表彰抗擊疫情突出貢獻單位和個人_fororder_慈善總會2

  單位代表獲得榮譽證書 供圖 遼寧省慈善總會

  省慈善總會執行會長韓奎勇介紹了省慈善總會開展抗擊疫情捐贈活動情況。他指出,疫情發生後,省慈善總會快速啟動募捐應急預案,制定捐贈方案,公佈接收捐贈渠道信息,辦理接收境外捐贈物資通關手續,建立捐贈款物接收登記臺賬,做到捐贈款物及時發放到位不滯留,及時向社會公佈接受捐贈信息,接受社會監督。

  總會累計接收捐贈款物總價值1.93億元,接收捐贈物資總價值3300多萬元。在抗疫捐贈中,各級社會組織以及社會各界人士慷慨解囊,遼寧方大集團向省慈善總會捐款1億元;大連金廣集團捐款2000萬元,用於慰問遼寧援鄂醫療隊;遼寧成大集團在防控物資缺乏的情況下,緊急籌集捐贈了1000多萬元的防控物資;本鋼集團和遼寧交通投資有限公司、遼寧能源産業控股集團公司、遼寧省水資源管理集團各捐款300萬元;趙珈萱向省慈善總會捐款270.5萬元;大連彤德萊餐飲集團全體員工為援鄂前線人員捐贈慰問142萬元;遼寧榜樣傳媒廣告有限公司、瀋陽陳升倉儲服務有限公司、遼寧和邦不老酒業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向遼寧援鄂前線人員捐贈2053份茶酒禮盒。

遼寧省慈善總會表彰抗擊疫情突出貢獻單位和個人_fororder_慈善總會3

  省慈善總會執行會長韓奎勇致辭 供圖 遼寧省慈善總會

  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遼寧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揮部指揮長姚世明在會上分享了援鄂醫療隊精彩的抗疫事跡。與會人員對遼寧援鄂人員臨危受命、逆襲而上、冒著生命危險搶救患者的英雄壯舉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並向援鄂英雄代表贈送了慰問品。

  趙延慶高度讚揚遼寧省抗擊疫情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慈善組織及社會各界的擔當奉獻精神。趙延慶要求,全省工商企業界和商會協會要再接再厲、毫不鬆懈地抓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奪取抗擊疫情鬥爭的全面勝利;要扎紮實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確保完成決勝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要努力恢復生産和流通秩序,為實現國家全年經濟發展目標做貢獻;在發展生産、提高經濟效益的同時,積極支持參與公益慈善事業,努力回報社會。(文 張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