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愛上大連” “頭條帶你遊大連” 大連開展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活動
2020-11-28 20:15: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1月25日,由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60秒愛上大連·抖音挑戰賽”、“#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正式啟動。

  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相關負責人,全市文化和旅遊企業代表、旅遊達人、媒體記者等近200位嘉賓參加了在大連富麗華大酒店舉行的啟動儀式。

“60秒愛上大連” “頭條帶你遊大連” 大連開展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活動

“#60秒愛上大連·抖音挑戰賽”宣傳海報 供圖 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

“60秒愛上大連” “頭條帶你遊大連” 大連開展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活動

“#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宣傳海報 供圖 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

  此次活動是有效應對疫情、拉動消費、激活市場、推動文旅行業復興的重要舉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組織文旅企業廣泛開展一系列宣傳推廣活動,組織發放旅遊惠民消費券,開展全市文化旅遊資源對接會和“遼寧人遊遼寧”大連-瀋陽經濟區文旅資源對接大會,組織媒體記者開展“金秋大連文旅行”—新文旅資源媒體實地采風等活動,宣傳推廣大連的文化和旅遊資源,並隨省文化和旅遊廳赴北京、南京、廣東、長春等城市開展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活動,全市文旅産業吸引力明顯增強。

  此次市文化和旅遊局利用抖音、今日頭條新媒體平臺量身定制大連城市話題“#60秒愛上大連 抖音挑戰賽”和“#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將激發城市“網紅基因”,讓大連的城市特色、旅遊資源以更年輕的方式被國內外遊客認可。

  “#60秒愛上大連·抖音挑戰賽”邀請網友們一起拍攝體現大連本地城市風光、分享旅遊趣事、記錄人文風情街巷歷史、體驗文化場館、推薦獨家打卡攻略等內容的短視頻,將經典熱門景區與新晉“網紅”景區收入“趣遊錦囊”,開啟全民打卡新時代,構築大連城市新名片。

  抖音端挑戰賽參與方式是:打開並登錄抖音APP,搜索話題“#60秒愛上大連”,點擊話題頁面下方參與按鈕,上傳或拍攝原創視頻,撰寫視頻文案,添加話題“#60秒愛上大連”並@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官方賬號,發佈成功即可。

“60秒愛上大連” “頭條帶你遊大連” 大連開展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活動

“#60秒愛上大連·抖音挑戰賽”活動參與頁面 供圖 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

  為進一步提升大連市文化旅遊市場熱度,“ #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將邀請全國攝影愛好者、旅遊達人及旅遊愛好者線上線下參與打卡大連各大景區,記錄大連美好風光。所有遊客和大連市民在今日頭條客戶端以“#頭條帶你遊大連#”為超話主題,發佈展現大連人文多樣風貌的圖片、旅行遊記以及旅遊攻略等內容,將有機會贏千元旅行大獎。

  “ #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活動參與方式是:打開並登錄今日頭條APP,點擊頁面右上角加號“發佈”按鈕選擇“發微頭條”,上傳原創攝影作品,撰寫文案並添加話題“#頭條帶你遊大連#”,發佈成功即可。

“60秒愛上大連” “頭條帶你遊大連” 大連開展冬季旅遊産品推介活動

“ #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活動參與頁面 供圖 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

  本次活動在今日頭條與抖音端相關頁面,將添加以大連四季光影、濱城美食盛宴、體驗海景民宿為主題的旅遊路線,包括最美親子遊、異域風情遊、海島度假遊等20條極具代表性的觀光路線,讓網友們在制定出遊計劃時擁有更完善的參考信息。

  據悉,“#60秒愛上大連·抖音挑戰賽”活動將持續到12月25日,“#頭條帶你遊大連#2020大連旅遊攝影圖文大賽”將於12月31日結束。(文 張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