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中糧可口可樂“暖冬漂流瓶”公益行動致敬城市英雄
2021-01-08 17:37: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海峰責編:馮鈺穎

(有修改)【B】遼寧中糧可口可樂“暖冬漂流瓶”公益行動致敬城市英雄

設置在瀋陽中街的互動裝置 供圖 遼寧中糧可口可樂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這個特殊的冬天,遼寧中糧可口可樂在瀋陽中街設置了“我們在乎 城市溫暖漂流瓶”互動裝置,開啟溫暖傳遞行動,參與者可通過投遞留言貼表達對堅守崗位的“城市英雄”的感謝。

  “謝謝檢測點的志願者,天氣太冷了,很心疼你們。”“謝謝外賣小哥,生活不易,願你被溫柔以待。”“謝謝你,-28℃瀋陽城的守護者”…… 在遼寧中糧可口可樂“暖冬漂流瓶”巨型裝置前,隨著一條條表達感謝的留言條被投遞到大大的弧形瓶中,“我們在乎”四個大字,被一個一個點亮。

  據了解,“我們在乎 城市溫暖漂流瓶”公益活動週期1個月,除了創新的互動裝置陳列,還設置了多場溫暖傳遞活動。

  1月6日,知名時尚博主“帽子小姐”變身暖冬公益召喚人,在裝置地舉辦“城市溫暖漂流瓶”公益之約線上直播分享會。“帽子小姐”現場和粉絲連線,分享致敬城市英雄的故事。

(有修改)【B】遼寧中糧可口可樂“暖冬漂流瓶”公益行動致敬城市英雄

公益團隊將愛心熱飲送到每一位醫護人員“大白”手中 供圖 遼寧中糧可口可樂

  這幾日,全省氣溫為-27~-15℃,局部達到-29~-28℃,在瀋陽多個社區的核酸檢測點,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志願者身穿防護服,化身暖心“大白”,不畏嚴寒,晝夜值守。“我想,如果這時候能送一瓶又暖又甜的COSTA英式紅茶拿鐵給他們,這座城市的溫暖就更會多一點點吧。”“帽子小姐”這樣感慨。

  遼寧中糧可口可樂公共事務經理王允表示:“每年冬天我們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展開‘暖冬行動’。這一次暖冬漂流瓶行動,我們想以溫暖傳遞者的身份,帶動公益夥伴、帶動有影響力的大V、帶動身邊的每一個人一起做溫暖和愛的使者,一起去致敬城市的英雄們,融化寒冬。我們相信,瀋陽必勝。”(文 王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