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捐贈10余萬元防護物資 助力瀋陽大東區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18:45: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海峰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新年伊始,瀋陽市開展了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社會各界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為疫情防控工作盡心盡力。2021年1月12日,浩熙(中國)創業孵化集團向瀋陽市大東區東站街道、萬泉街道、東山派出所、北海派出所、市場局東站市場監督管理所捐贈了一批價值10余萬元的防護物資,以實際行動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的力量。

【B】愛心企業捐贈10余萬防護物資 助力瀋陽大東區疫情防控工作

愛心企業捐贈一批價值10余萬元的防護物資  供圖 大東區區委宣傳部

  為了築牢疫情防控“安全線”,大東區機關黨員幹部、各個街道社區志願者等各界人士紛紛加入到防疫工作中,按計劃圓滿完成了兩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浩熙(中國)創業孵化集團于2020年落戶大東區,是一家由中英合資創立的跨行業、多元化的綜合性集團公司,主營業務涉及風險投資、財務諮詢、産業運營、數字經濟等領域,以“創業孵化器、文化加速器、資本運營機”三部機器為服務體系,主要服務於中小型初創類優質企業。此次捐贈活動,該企業共向大東區東站街道、萬泉街道等五家單位捐贈防護服1000套,面罩1000套,口罩25000隻,希望可以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時期,保護好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的安全。

【B】愛心企業捐贈10余萬防護物資 助力瀋陽大東區疫情防控工作

愛心企業向抗疫一線工作人員捐贈物資 供圖 大東區區委宣傳部

  集團總經理崔浩接受採訪時表示:“作為瀋陽本土的企業家,在時刻關注家鄉疫情情況的同時,也想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看到之前各個社區的志願者們不畏艱難地為群眾服務,除了向他們表示敬意之外,也希望用捐助防疫物資的方式為他們加油打氣。”

  “這批防護物資為街道減輕了很大壓力,有了它們才能更好地為一線工作人員提供保護。這份暖心之舉也讓街道工作人員受到了極大鼓舞,接下來會更加積極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萬泉街道辦事處黨政辦主任王成合激動地説。

  病毒無情人有情,面對當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形勢,瀋陽社會各界人士積極捐贈疫情防控物資,體現了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團結互助的精神,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貢獻。(文 周青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