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儲糧遼寧分公司:以黨建為引領,扛起維護國家糧食安全重任
2021-02-05 19:05: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海峰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2月1日,中儲糧集團遼寧分公司在瀋陽召開2020年黨建工作會議。會議全面總結了2020年遼寧分公司的黨建工作,分析面臨的形式和要求,並站在維護國家糧食安全重任的角度對2021年黨建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上,中儲糧遼寧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吳躍放作了題為《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全力提升發展品質為加快推進遼寧分公司高品質發展而努力奮鬥》的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2020年,在黨中央和中儲糧集團公司黨組的正確領導下,中儲糧遼寧分公司黨的政治建設得到不斷加強,基層黨建工作品質持續提升,黨建引領推動作用明顯,為切實維護國家糧食安全提供了堅強的政治保證。

  會議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中儲糧遼寧分公司轄區各級黨組織要堅持以黨建為引領,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更好地服務保障國家糧食安全,重點做好以下5個方面工作:一是要堅持思想引領,紮實推進黨的政治建設,不斷增強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二是要堅持組織賦能,不斷提升黨建工作水準,著力推進基層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三是要堅持文化聚力,掀起建黨百年慶祝熱潮,充分發揮黨建“凝心聚力鑄魂”作用;四是要堅持廉潔固本,持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認真履行作風建設主體責任;五是要堅持發展致遠,持續深化以案為鑒以案促改建立長效機制,凝聚改革發展強大動力。

  會議號召,中儲糧遼寧分公司轄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圍繞建黨一百週年,以“聽黨話、感黨恩,做優秀中儲糧人”為主題,落實“中央企業黨建創新拓展年”專項行動,按照集團公司2021年黨建工作總要求,牢牢把握新時代中儲糧工作“四個堅持”新要求,全面打造以“思想引領、組織賦能、文化聚力、廉潔固本、發展致遠”為主要內容的高品質黨建,教育廣大幹部員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實現遼寧分公司黨建工作新跨越。

  會議還組織中儲糧基層單位黨組織書記進行現場述職,分析基層鮮活經驗和有效做法,推動中儲糧遼寧分公司基層黨建工作再上新臺階,力爭以更好的成績向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獻禮。(文 王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