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鐵東法院:拿起監督“放大鏡” 架起溝通“連心橋”
2021-03-04 17:1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海峰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3月1日,鞍山市鐵東區人民法院舉行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特邀監督員聘任儀式暨座談會。全國人大代表、鞍山市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第二汽車分公司黨群工作部工作人員謝金紅等來自各行業的10名監督員參加了座談。法院為特邀監督員頒發了聘書。

【B】鞍山鐵東法院:拿起監督“放大鏡” 架起溝通“連心橋”

鐵東法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陳勇(左)為特邀監督員頒發聘書 供圖 鐵東法院

  座談會上,鐵東區人民法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陳勇詳細介紹了鐵東法院2020年至今在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方面採取的措施與取得的成效。

  監督員代表謝金紅在發言中説,此次能夠受邀成為鐵東法院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的監督員,一定不負重托、充分履職,幫助法院找問題、查不足、出主意、想辦法,更好地發揮人大代表的社會監督和溝通橋梁的作用。

  陳勇希望監督員們能夠多到企業中了解企業訴求,收集最新涉企訊息,做好“偵查員”;多搭建轄區內企業與法院之間溝通交流的綠色橋梁,成為“聯絡員”;多為鐵東法院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當好“監督員”;多向企業宣傳鐵東法院提供的司法服務和司法保障,充當“宣傳員”。

  陳勇同時表示,法院要切實發揮人民法院依法審判和服務大局的職能作用,找準司法服務經濟發展的切入點,努力營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營商環境,以乾淨陽光的司法作風與監督員們共同為鐵東區營商環境建設增光添彩。

  會上,鐵東法院為特邀監督員頒發了聘書。(文 董楠楠 王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