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輝山”向河南捐贈現金和物資 支援災後重建
2021-09-01 17:07: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李勝蘭

“越秀輝山”向河南捐贈現金和物資 支援災後重建_fororder_輝山

“越秀輝山”所在地 供圖 遼寧越秀輝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目前,河南省正在積極開展災後重建工作。為彰顯國企擔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近日,遼寧越秀輝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越秀輝山”)決定向河南受災地區捐贈現金及物資合計300萬元,其中包括150萬元現金和價值150萬元的物資,以實際行動支援災後重建。

  8月26日,“越秀輝山”已通過瀋陽市慈善總會向河南受災地區捐贈了150萬元現金,價值150萬元的物資將根據災區的實際需求陸續捐贈。

  全力馳援河南,眾志成城共克時艱

  今年7月,河南省多地遭遇罕見的極端強降雨天氣,造成鄭州、安陽、商丘等16個市、150個縣市區1000多萬人受災。

  當前河南正值疫情防控和災後重建的關鍵時期,為支援河南災後重建工作,“越秀輝山”高度重視,決定向河南受災地區捐贈現金及物資合計300萬元。目前,150萬元現金已通過瀋陽市慈善總會捐贈給鄭州市慈善總會和安陽市慈善總會,價值150萬元的物資將根據災區的實際需求陸續捐贈。

  “越秀輝山”作為飼草飼料種植、精飼料加工、良種奶牛飼養繁育、全品類乳製品加工與銷售、乳品研發和品質管控為一體的大型全産業鏈乳品企業,旗下系列嬰幼兒配方粉多年來一直深受河南消費者的認可和信任,本次捐贈是“越秀輝山”回饋廣大河南消費者的重要舉措,旨在幫助災區群眾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風雨共擔,“越秀輝山”積極擔當社會責任

  作為以守護國人健康為己任的大型乳製品企業,“越秀輝山”致力於回饋各級政府和人民群眾對企業的支持和幫助,展現國企的責任與擔當。

  自2020年疫情發生以來,“越秀輝山”曾分批捐贈價值120余萬元的乳製品,為各行業一線抗“疫”工作者和援鄂的“白衣戰士”送去關懷。遼寧援鄂的2054名“白衣戰士”返遼後,“越秀輝山”精選上好紅茶,精心萃取提煉茶汁,選用100%輝山自營牧場優質鮮奶,將“遼醫專供”2054鮮奶·茶送到了“白衣戰士”們手上。

  今年6月,廣州發生疫情,“越秀輝山”空運3噸新鮮的輝山2054鮮奶·茶至廣州抗“疫”前線,用奶茶致敬英雄。

  如今河南到了疫情防控和災後重建的關鍵期,“越秀輝山”相信,血脈相連的愛與信念足以戰勝一切困難。“越秀輝山”願與河南人民攜手共渡難關,手足相連守望相助,眾志成城共擔風雨。(文 袁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