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遼中區:參與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 可得價值300元景區聯票
2021-09-17 17:5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趙瀅溪

  2021年的中秋,市民們想好去哪兒玩了嗎?是在蒲河歡樂谷的稻鄉里觀“畫”,是在康養溫泉裏親子相伴,還是回家陪爸媽共賞中秋之月,讓月餅口齒留香呢?

  不管怎麼過中秋,要的就是闔家團圓的氛圍。9月17日起,由中共瀋陽市遼中區委宣傳部、中共瀋陽市遼中區委網信辦、瀋陽市遼中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聯合開展的2021“網絡中國節 · 中秋”之“盛京月更美、情滿醉遼中”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將開啟。

  無論是一個人的中秋還是一家團聚的中秋,只要是有故事、有創意、有力量、有溫度的難忘時刻,參與活動者均可以通過圖文、短視頻、H5等形式進行投稿。

  參與活動者可在9月21日當天將作品發佈在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快手、今日頭條、小紅書等社交平臺,發佈時需帶上話題#網絡中國節#盛京月更美#遼中過中秋+您的作品。

  活動時間:2021年9月21日00:00—23:59(中秋節當天)

  活動細則:

  1.每個投稿的作品請配相應文字説明(包括:作品名稱、作者署名、地點、聯繫方式),並將作品和參與話題發佈的截圖于中秋節當天一併發送至官方指定郵箱:lzqwjzx@163.com。

  2.圖片類作品像素不小于1M,不超過10M。

  3.參加徵集的作品必須為原創,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轉載作品。

  4.凡是參與徵集的作者,應對作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凡涉及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任何法律責任均由參與者本人承擔;活動主辦方對本次投稿作品擁有使用權,優秀作品將用於遼中區宣傳。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7164455

遼中稻田畫 攝影 李寧

  活動獎勵:

  郵箱報送前50名者可獲贈老鑫隆糕點坊儲值卡一張(僅限于遼中門店)、網紅景區聯票一份、安利優生活濃縮洗潔精一套;郵箱報送前100名者可獲贈網紅景區聯票一份、安利優生活濃縮洗潔精一套。先到先得,發完即止(以郵箱上傳時間為準)。

  活動結束後,遼中區官方微信公眾平臺“遼中號”、官方抖音賬號“遼中宣傳”將公佈前100名參與者名單,具體領取時間及地點以公告為準,每人僅可領取一次。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_fororder_圖片1

 遼中區官網微信公眾平臺“遼中號” 供圖 遼中區委宣傳部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_fororder_圖片2

遼中區官方抖音賬號“遼中宣傳” 供圖 遼中區委網信辦

  本次徵集活動獎品由老鑫隆糕點坊、花溪地溫泉生態樂園、一品湯泉生態度假酒店、蒲河歡樂谷稻田畫景區、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遼寧分公司提供。

  活動支持單位:中共瀋陽市遼中區委統戰部、瀋陽市遼中區文明辦、瀋陽市遼中區工商聯、中共遼中區潘家堡鎮委員會、中共遼中區楊士崗鎮委員會。(文 宋麗麗)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7164521

價值139元的一品湯泉生態度假酒店 供圖 遼中區楊士崗鎮委員會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7164507

價值128元的花溪地溫泉生態樂園門票 供圖 遼中區楊士崗鎮委員會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7164511

價值38元的蒲河歡樂谷蒲河稻鄉稻田畫景區門票 供圖 遼中區潘家堡鎮委員會

瀋陽遼中區:中秋節網絡作品徵集活動即將開啟 100張景區聯票等你來拿

價值50元的老鑫隆現金券 供圖 瀋陽市遼中區工商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