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自查自糾 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隊提升窗口服務水準
2021-11-30 16:0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王巍):為貫徹落實“實、親、真、清”的工作要求,進一步提升本溪市溪湖公安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水準,溪湖分局治安大隊認真落實市局、分局安排部署,開展轄區公安窗口單位自查自糾活動,全力提升溪湖公安窗口服務品質水準。

  工作中,溪湖分局治安大隊成立檢查小組,深入轄區七家派出所以及駐區行政服務大廳,圍繞警容警貌、工作紀律、制度落實、便民設施管理等服務環節開展全面自查督導。

  溪湖分局治安大隊督導各窗口單位進一步強化落實“首問負責制”“一次性告知制”“容缺受理制”等工作制度,確保群眾在辦理公安行政審批和戶政業務中能夠“少跑腿、提效能、得實惠”。

  溪湖分局治安大隊持續規範分局窗口建設,嚴查杜絕窗口民警遲到早退、脫崗漏崗、著裝不規範、服務態度惡劣甚至冷硬橫推問題,進一步增強窗口民警的服務意識,提升轄區群眾、企業對公安機關的滿意度。

  溪湖分局治安大隊夯實窗口民警業務基礎,以提問和模擬辦理的方式強化窗口民警對本職業務知識的掌握程度,對存在時限變更的便民便企舉措條文進行現場提問校準,進一步提升窗口民警的業務能力水準。

  通過本次自查自糾工作,溪湖分局治安大隊進一步從警容警貌、工作紀律、業務能力等方面規範了窗口建設,提升溪湖公安服務職能,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

  下一步,溪湖分局治安大隊將持續對分局治安行政審批、戶政業務落實進行監督指導,以高度的崗位責任意識,為轄區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貢獻積極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