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阿阿膠“冬令滋補季”啟幕
2021-11-30 10:38:23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11月27日,東阿阿膠攜手國藥控股國大藥房瀋陽連鎖有限公司開啟2021年“冬令滋補季”活動序幕。 

  “冬令進補,來年打虎”。每年冬季都是消費者選購、進補阿膠的高峰期,為了更好的同消費者分享養生知識,東阿阿膠已經連續十五年舉辦“冬令滋補季”活動。 

  隨著常態化疫情防控,人們更加注重提高身體免疫力。道地正宗東阿阿膠從東阿縣原産地走向全國各地,與全國近萬家藥店連鎖達成線上線下交互,為消費者獻上冬令滋補養生、提升自我免疫力的解決方案。 

  今年“冬令滋補季”瀋陽站活動現場熱鬧非凡,不僅有孩子們喜歡的阿膠糖畫,年輕人們熱愛的東阿阿膠奶茶、蛋撻,中年人熟知的美容養顏羹,還有適合老年人滋補的阿膠烏雞湯與東阿阿膠糕。 

  本次活動現場還設置了VR體驗區,帶上VR眼鏡使瀋陽市民“足不出市”就能感受來自1000公里外的東阿阿膠·阿膠世界4A級工業景區的魅力。此外,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主任醫師石玲也被邀請至活動現場為瀋陽市民答疑解惑、分享冬季時節的養生知識。 

  在“冬令滋補季”活動現場,東阿阿膠圍繞老中青少四代人,推出了冬季阿膠滋補秘笈。“紅標阿膠—厚道之愛,自然養生;木盒阿膠—品質生活,禮尚往來;東阿阿膠粉—增強免疫力;復方阿膠漿—養血補氣。”東阿阿膠增長事業部總經理焦龍輝表示,養生與健康不僅能延伸生命的長度更能提高我們生活的品質。 

  “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適合的方式進行身體調養是一種特別值得提倡的養生方式。作為藥店,我們是離消費者最近的。所以我們時刻都在關注消費者的健康需求。希望這次‘冬令滋補季’活動能為大家的健康提供助力和保障。”國大藥房瀋陽副總經理孫丹説。 

  據了解,國大藥房是全國醫藥零售連鎖的領軍的企業,擁有700萬會員,門店覆蓋全國32個省自治區70多個大中城市,在遼寧瀋陽、大連、鞍山、朝陽、本溪、葫蘆島、鐵嶺、通化八個城市有800余家門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