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
2022-01-20 18:4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月20日,作為2022“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線上旅遊推廣周系列活動之一,遼寧海外推廣周在首爾中國文化中心媒體平臺及其Youtube、Facebook等海外平臺同步推介,接下來還將陸續在其他海外中國文化中心等平臺推廣展播。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1

首爾中國文化中心平臺“遼寧海外推廣周”展示頁面 網絡截圖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2

首爾中國文化中心平臺“遼寧海外推廣周”展示頁面 網絡截圖

  此次遼寧海外推廣周將持續至1月26日,推廣週期間將陸續推出“冬奧在北京、冰雪遊遼寧”冰雪風光圖片展、冰雪短視頻集錦和冰雪旅遊資源推介等活動,面向全球受眾推廣遼寧豐富的冬季文化旅遊資源,邀請全球民眾領略遼寧冰雪世界的別樣激情。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3

雪後的瀋陽故宮 供圖 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4

撫順新賓滿族冬捕年貨節活動 供圖 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5

遊客在盤錦遼河入海口體驗冰淩徒步穿越 供圖 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6

大連冬季宣傳片 視頻截圖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7

錦州冬季宣傳片 視頻截圖

  其中,冰雪風光圖片展通過31張冰雪、溫泉圖片,讓觀眾領略遼寧冰雪世界;冰雪短視頻集錦重點展示“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瀋陽、浪漫之都時尚大連和“山海福地、錦繡之州”錦州三個城市的冬日景觀和豐富的冰雪娛樂項目;冰雪旅遊資源推介則匯集了遼寧14個城市各具特色的冰雪旅遊內容,突出“嬉冰雪、泡溫泉、過大年”的冬季旅遊特色,邀遊客來遼寧體驗冷暖交融之旅。

  活動旨在更好地向海外民眾全面介紹中國北方特色冰雪文化、冰雪運動和冰雪旅遊,展現中國人民迎接北京冬奧的熱烈情感。據介紹,由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指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北京、河北、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新疆7省(區、市)文化和旅遊廳(局)共同主辦的2022“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在全球同步啟動,預計持續至2月底。

  此外,根據文化和旅遊部“部省合作”機制的部署,今年老撾中國文化中心的部省合作單位為遼寧省。為了更好地推介遼寧豐富的文旅資源,讓“冰雪”遼寧走進老撾,1月19日,老撾中國文化中心還特別推出“冬奧在北京、冰雪遊遼寧”冰雪風光圖片展。(文 袁媛)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8

老撾中國文化中心平臺展示遼寧冰雪風光 網絡截圖

“北方冰雪旅遊海外推廣季”遼寧海外推廣週全球啟動_fororder_9

老撾中國文化中心平臺展示遼寧冰雪風光 網絡截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