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討論組建萬人邊防警察部隊

2018-07-13 15:03:55|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奧地利因斯布魯克7月12日電(記者王騰飛)歐盟委員會主管移民、內部事務與公民事務的委員季米特裏斯·阿夫拉莫普洛斯12日説,歐盟正討論組建一支規模為一萬人的邊防警察部隊,以加強對歐盟外部邊界的保護。

  當天,歐盟多國內政部長在奧地利因斯布魯克會晤,討論下一步歐盟如何共同應對非法移民入境的問題。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阿夫拉莫普洛斯説,歐盟正就在2020年前建立起一支萬人邊防警察部隊進行討論。他呼籲各國內政部長彌合在該議題方面人員與技術問題上的分歧。

  在會晤開始前,奧地利內政部長赫伯特·基克爾表示,歐盟不應成為非法移民入境土地。奧地利已經開始對奧地利與德國及意大利邊境進行管控。

  阿夫拉莫普洛斯説,2017年入境歐盟的難民較2015年大幅減少,2018年會進一步減少,這表明歐盟協同周邊國家的努力獲得成效。

  (原標題:歐盟討論組建萬人邊防警察部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