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美國空軍基地“槍手”係虛驚一場 已解除封鎖

2016-07-01 15:26:25|來源:中新網|編輯:鄧晨曦

美國空軍基地“槍手”係虛驚一場 已解除封鎖

  資料圖:當地時間3月30日,美國馬裡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出席第四屆核安全峰會的各國領導人陸續抵達。空軍基地安保工作嚴密。中新社記者 廖攀 攝

  原標題:美國空軍基地“槍手”係虛驚一場 已解除封鎖

  中新網7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30日,位於美國馬裡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Base)緊急關閉,有電話報告稱該空軍基地發現一活躍槍手。稍晚,安德魯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發佈聲明稱經過排查後,沒有發現可疑人員。隨後,基地解除封鎖。

  當天上午安德魯斯聯合基地在推特上寫道:“6月30日上午9點,有報告稱在Malcolm Grow醫藥大樓發現一名活躍槍手”。這裡距離華盛頓特區僅20英里。

  該軍事基地緊急關閉。當局派出的第一組人員趕到現場後,將所有人疏散到安全地方。隨後,基地宣佈一切正常,解除封鎖。

  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公共事務主任Connie Dillon稱,6月30日早上,該基地已經安排了實地射擊演習。

  但在演習之前,有人打電話報告稱在該基地的醫藥大樓附近發現可疑槍手,這裡是演習場地的相反方向。

  Dillon説,最後發現“可疑槍手”是一名未穿制服的基地安全人員,他正在執行日常工作。

  當地警察已經待命,但並未前來處理該案件。最終,基地並未實施演習。

  6月29日,奧巴馬總統從渥太華訪問歸來後,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降落,于當晚離開。

  副總統拜登原計劃從該軍事基地搭機前往俄亥俄州,因為這一情況改變搭機路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