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俄美雙發討論協作打擊敘境內恐怖組織可能性

2016-07-04 09:19:49|來源:新華網|編輯:鄧晨曦

  原標題:俄美雙發討論協作打擊敘境內恐怖組織可能性

  新華社莫斯科7月3日電(記者魏良磊)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2日應約與美國國務卿克裏通電話,雙方討論了協作打擊敘利亞境內恐怖組織的可能性。

  據俄外交部通報,拉伕羅夫和克裏“討論了解決敘利亞衝突的途徑,包括俄美協作打擊在敘利亞活動的恐怖組織的可能性”。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6月30日報道,奧巴馬政府就敘利亞問題向莫斯科提出了深化軍事合作的建議。

  今年2月22日,俄美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協定,協議自2月27日起生效,但停火不包括針對“伊斯蘭國”和“支持陣線”等聯合國安理會認定的恐怖組織的打擊。近幾個月來,“伊斯蘭國”和“支持陣線”及其他反對派武裝不時與敘利亞政府軍交火,敘安全局勢不容樂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