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俄6架逆火轟炸機空襲敘境內IS目標 蘇35掩護

2016-07-22 15:29:19|來源:中新網|編輯:金近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1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表示,6架圖-22m3轟炸機21日向敘利亞巴爾米拉以東、霍姆斯省等地區的“伊斯蘭國”(IS)設施進行了空中打擊。

  消息中稱,“7月21日莫斯科時間5點6架遠程轟炸機圖-22m3向情報顯示的霍姆斯省‘伊斯蘭國’設施再次實施了打擊。”

  據悉,設施監控消息表明,空中打擊摧毀了兩個恐怖分子控制點,‘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和軍事設備藏匿起來。消息指出,“遠程轟炸機的掩護工作由赫梅米姆基地的蘇-35c戰機完成。”

  消息稱,“為了更快地發現恐怖組織的藏匿設施,準確地確定它們的坐標,加強了該區域的偵察工作,還採用了太空偵察手段。這有助於發現武裝分子所在的新目標,對其進行實時打擊。”

  為了保障空軍行動安全,有關實施打擊的時間以及飛機飛行線路的消息已經提前告知國際反恐聯盟代表。

  俄國防部消息稱,在完成戰鬥任務後所有飛機都已飛抵起飛機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