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老婦家中驚現10噸納粹軍火 移走需支付20萬歐元

2017-04-05 10:55:55|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金近

72歲的梅因伯格在自己家院子裏。

  參考消息網4月5日報道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3月27日報道稱,一名德國婦女因在院子裏發現了10噸納粹掩埋的軍火而面臨破産。

  慕尼黑當局對梅利塔·梅因伯格説,根據法律,她要支付20萬歐元來移除在家中發現的軍火。

  72歲的梅因伯格雇來修建房屋的工人在院子裏發現了地雷、磷彈還有成千上萬的炮彈、子彈、手榴彈和反坦克彈藥。

  政府會為移除在公共場所發現的二戰遺留軍火買單,但卻不負責在私人場所發現的軍火。

  “你要是發現了寶藏,政府就會收走,而發現了炸彈,政府卻要你自己來付賬,”梅因伯格説。

  所有軍火的移除工作需要40天,之後她將會收到帳單。

  這些軍火可能是納粹軍隊在戰爭快要結束時遺棄的,因為這一區域以前是個射擊場。

  慕尼黑的德國社會民主黨成員正在發起籌款,以幫助梅因伯格支付移除軍火的費用。(編譯/王笛青)

標簽:
返回頂端